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说的话`~




现在,
3点多`~
本来叻,
要去搞搞的我....


听了一通电话....




WALAO!!!!




然后我再打给那个人*`~

bla bla bla 的!!


一个说没有,
另一个又说有,


如果给你...
你信谁???



就来要开学了,
不要给我麻烦好不好?


不要每次有事只是会打电话给我好不好!!!




不是我不信你,
是你们2个我真的不知道要信谁,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
但是,
他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夹在你们中间,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


对不起`~


所以,
我选择我2个都不要信最好。


不然的话,
我骂你的话,
你一定又是跟我吵到很够力的,

因为你要知道,
我是
而你是比我更牛的

结果一定是bim boom biang 的。



所以,
我认输了,
我不跟你吵了!


以后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没有说偏帮谁,
也没有说信谁不信谁,
既然事情是你们搞出来的,
就由你们把它关闭。


你不用跟我解释,
你也不用跟我说你没有说过,
你更加不用问我拿他的电话,
然后去问他,
什么的,

事情不发生都发生了,

我就管到这里好了,

下一秒,
我不会再干涉这件事,
由你们。


请不要再打给我,
不要再问我,
不要再跟我解释。


END~




time to sleep `~

good night....

3:38am

2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hmm hmm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