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啦啦啦啦啦~

今天没读书~
偷懒~!!

功课多到够力~
差不多7,8本没有做完~
嘻嘻嘻。

在这一刻,
我超闷,
不过我却很惊讶,
某些事@@








yes ~

yes~

yes~


yes~~~~~




超yes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秋仪sms我,

说我的数学拿74 分!



哇老耶,
我的眼睛大了一下!


hoho~
开心^^


第一次那么高!
哈哈!!

开心!!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

傻liao=__=


我还以为自己会不及格,
因为这次真的很难~





好了~

现在要去补习了!
不写了!



bye~~


hohohoho XDDDDD

6 条评论:

i m -musH- 说...

hahhha
congratulations^^

❤ ShelyLuii 说...

hahass....
谢谢^^
你也很厉害吗!
加油~=D

KayWong 说...

哇..
厉害咯你..
gxgx^^

❤ ShelyLuii 说...

不会啦=___=
我要求自己在pmr可以拿A~
但是,
我差一分~~~
唉~

下次的考试可能更难,
我会考到更差了=[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不会的
或许容易叻??
哈哈哈


加油^^
你可以拿A的
+ oil

❤ ShelyLuii 说...

哈哈!
你也是,
你的数学也很厉害的,
我们要一起拿A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