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严 ~~!!!!!



唉~
今天在学校听disiplin的东西,
还被老师拿来当公仔展示,
有够力的。


我全身都不 pass....
有点不想读书的感觉,
有点像剪短头发的感觉,
这样就不会犯错,
hor?


头发放出来又不过,
校裙太短又不过,(明明就不会短=__= sot blak)
袜子又不过,



顶你啦。


=[


haizzz~

天天穿 baju kurung 上学最好!
zzzzz~


h0lanxu...

10 条评论:

i m -musH- 说...

hehhe
seii lorr
my mushroom hat
hahahxD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喂!
咪!
别想着不读咯!
剪不是剪拉!
又不会不长回的!
如一直想不读的话。。。
就像我将了。。。
真真知道做么大人他们喜欢说,不读肯定后悔。。。
因为工,以后都可能做到死(没人养的话啦)哈哈!
书只要超过十八。。除了大学,肯定没有学校会收留你= =!
哈哈


i m -musH-
ya lor!
sure gv cut thn take go masak jor de!
sedap nya!!!
muahahahaxD!

i m -musH- 说...

war?
so suii lorr
wan take my mushroom hat go masak ar??????? hahahhaa
sedap mehh??
u eat before arhhxx??
hahahaha xDD



man.. xD
现在后悔了咯??
呵呵呵
但是后悔也没用,
现在唯有去做工赚钱咯
辛苦也没办法啊
对不对?
呵呵呵 加油加油
hohoxx^^

❤ ShelyLuii 说...

mush~

hahahass~
今天你的头也不会丑啦,
靓吗^^
这样才是乖女嘛,
哈哈哈哈XDD




to 宝贝仔~


我不舍得剪短头发的啦!
那么长了,
需要很久的时间留回的,
唉·~~ =[

就好象教你shake botak 那样,
你敢?

hahahas~


哎哟,
你放心wor,
我不会不读书的啦,
只是那些老师逼到人家不想要读书罢了,
呵呵!
不过我不会不读书的啦,
我会读到毕业为止的^^

到时候我的仔仔来看这mami拿毕业证书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还有!
真的给你炸到,
拿去masa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ush...
i wan eat too....XDDDD

hahaha~

Vanx Chew 说...

hmm hmm
算啦文
没得你后悔jor
=,=
想不到啊仔要看mami
去拿毕业证书
不是应该掉反?=_= ...

mush 怎样masak sin
我喜欢炸得咯
haha

i m -musH- 说...

哇..
厉害咯
全部都要吃啊??
酱不是要分很多?
哈哈哈哈哈


哇??????????
煎炸爆炒??
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ya lar!
so now wan
"eat u!!!"
but so hard!
coz u no gv>?
muahahahahaxD!^^



zai wait mi take de!
if zai no wait..thn hu wait wor?
hahahahaxD@@~



ya lar!
masak le + gorenG = sedap+nya!!!
muahahahahaxD!~



煎炸爆炒??
O.o!~
icic u like tis de!
i noe le i noe le!
hehehexD

❤ ShelyLuii 说...

to thien~



哈哈哈!
没有办法,
我的仔喜欢赚钱养家XDD


wah~
炸的啊!
哪里好吃的,

拿来好像番薯那样wui,
应该更好吃!
哈哈哈哈哈XDDD

(joke ar...ah mush jimui XDD)



Mush~



哈哈哈哈哈!
是咯!
全部都要吃叻,
一定不够=___=

哈哈!
煎炸爆炒!!
有没有得甜酸苦辣的??^^







哈哈!
好的,
你等我拿啊!
还有2年罢了,
很快的^^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能阿
甜酸苦辣阿??
自己加咯
哈哈哈阿哈哈哈
要几甜几酸几苦几辣都可以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