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ermmm....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给那个死人震东笑 =____=

因为,
昨天的事咯!
他说,
等下上课的时候一定被叫上台的,
然后他就说:

我一定是笑最大声的那个!!!!!

hahaha`~
他笑到很奸啦 =.=


然后算,
上课了,

心有点紧张,
如果被叫上台一定愚死了...
嘻嘻嘻`~



不过,
过了一下,
老师报告完东西的时候,
就回班了。


以为没事的,
怎知道....


zzZzz`~
来班找我们...
叫我们去Guru disiplin....


FUYOH!!!


5个女生,
1个女生没中,
因为没有写到她的名,
但是我们也没有爆她出来,
我们这些,
有东西自己死的嘛`~
哈哈哈XDD


and than...


填Borang...
给老师讲几句,

然后回班,
没事了`~

chey`~

我朋友还说要跑圈啦,晒太阳啦,
那些的,
吓到我`~~~=__=


其实,
想知道什么原因吗??

好好!
现在说`~


其实叻,
是这样的,
昨天我们form 3 一大班坐在dewan,
真的很累,
脚走麻痹了,
从7点多开始坐到放学...
zzz~~

然后我跟我的朋友真的是beh tahan了,
要拿书包去厕所等到放学,
怎知道,
某个X男生看到了,
爆出来,
还要写我们的名字交给老师...
顶你啦!!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是!!!

事情就是这样咯,
幸好老师免我们死罪...XDD
呵呵。



唉`~
很累=__=
晚上还有补习,
够力的,
我就来傻了。


hOlanxu..=]


7 条评论:

$(^诚^)$ 说...

har ???

bu shi mei shi le meh ?

hai yi wei mei shi

haha XD

tim zhi hou lai cai zhong ~

hehe~

❤ ShelyLuii 说...

是的!
我中纸,
你很开心???
很好笑???

$(^诚^)$ 说...

:-P

yi chang ban chang mei dong xi de ba

yi hou bianm p na me duo lo

❤ ShelyLuii 说...

我现在有P啊??

我光明正大去厕所的,
老师看着的,
顶你啦!!

帮我Diam`~

鸡蛋糕你!!!~

$(^诚^)$ 说...

guang ming zheng da you zhong de ??

JuNO3 woNG 说...

wow~
dai sei!~
veli good~!

❤ ShelyLuii 说...

X人爆给老师听,
因为我们没有问老师`~



To junoe`~

OK`~
讲我dai sei
下次你不要给我笑回你!xp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