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祝你们幸福 =]





*昨晚,
很难入睡,
病了=[




*我在等待一个陪我的人,
不要有事才会来找我=/




*原来,
眼泪是不可以忍的。




*笑不代表开心=]




*我的生活如此寂寞




寂寞`~




这一刻,
就当我在发神经,
也许你们不会明=]



i'm holanxu

5 条评论:

KayWong 说...

寂寞当然谁都会有。。
不过。。
真真的寂寞。。
我们还没体会到。。^^

$(^诚^)$ 说...

ji mo ...

❤ ShelyLuii 说...

那又是的,
我算是还好了啦!
还有你们陪,
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ji mo=.=
when me ji mo sure hv thk mi de wor!
but duno mi is same zai de mou leH?
haha...

❤ ShelyLuii 说...

hahahaha`~
ada keh??
u got think me de meh...
i told u forget me got this mi already tim...
hahahss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