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zZzzz....



BEH SONG !!!!~
BEH SONG !!!!~

*不是我,是替人家beh song =D






我什么都不要说,
你自己知道就好。

没错,我就是在说你,
牛`~



不要说我你,
也不要说我偏帮谁,
更加不要说我38....


因为是我亲眼目睹到的,
如果这样我都不出声的话,
我还是荷兰薯吗??


我只想问一句话就够了,
保持沉默就好了,
你只需要用你的去想.....


如果,

当场那个被你们丢下的是你们随便一个...

你会怎样???




会怎样???!!!!



自己想想+反省吧....




人家他真的当你们兄弟,
但是,
你们怎样?
虽然你们有时候会不爽他,
但是,
这次你们这样丢下人家就是你们不对....


X 不 Ngam Key 的时候,
他是不是有帮你在 Blog 说他?!







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6018969375535060832&postID=1098707307735586455


请单点此处以表证明,
表等下说我乱讲。




现在你们啊!!
丢下他!

我当场看到,
我傻眼`~

直接坐车就走人,
连问下他要不要一起都没有就
走人!!!!



够力`!!!





幸好还有X陪他,
不然,
他就真的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了。


这种朋友,
有真心当朋友朋友吗?
zzzZZ`~



当你sms来问我回家了吗?


我就问回你:


为什么你们要丢下他?



你一句就说:


做么? 他都不要上...




我再回:


但是,你们有问他吗?



你说:


走那时,做么?



做么你一直要问做么,
自己做了什么还要问做么
顶你啦!

这种叫什么?

自私!!!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不懂要去哪里喝茶的吗,
但是,
不懂怎样我就跟你们一起搭taxi的,
然后ah boy他们就自己走路的啊,


那时候,
taxi只是走到一半,
但是我不是还有叫你们在这里停车,
然后再跟回他们一起走路吗?


做人不可以那么自私的,
不只是要顾自己,
你的朋友也是来的,
感觉的,

被人丢下的那一刻,
什么感受??!!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是说你,
不说其他那3位
因为,
我还当你是朋友,
所以我会说你,



不过,
我说的东西,
你永远不会听的,
跟你说都 ''晒黑'' ....




算了吧`~
反正你永远都会觉得你自己做的每一切都是的。
我懒得理,

费事说我38....




还是一句,
我是
但是你是比我更




*********
--- 希望我下一篇日记是开心的,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们这样。



h0lanxu`~

4 条评论:

$(^诚^)$ 说...

erm...

wo shi dui ren zi shi jiu zi shi la

wo bu xiang duo shuo

ni xi huan le

ni xi huan ting na ge shuo jiu suan

ni bu shi ting na ge shuo ye suan

wo bu xiang chao

$(^诚^)$ 说...

dui bu qi

❤ ShelyLuii 说...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其他那3位=?
me hv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