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 开学的第一天




我要说的话:





今天,
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升上早上班的第一天,
Hmmm.....
感觉不懂怎样的,
应该是不习惯吧,
呵呵=]



昨天,
我从11点趟在床上,
lok 来 lok 去,
lok 来 lok 去.....


Haizz....
还是睡不觉...=[


去找人家聊天,
又怕吵到人家,

不过,
lok 到1点多的时候,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真的睡不觉 T^T


ARHHHHHH~~


我找了3个人,




第一个,

junoe....





第二个,

Mummyboy....





第三个,

我的Dar =D




以为他们睡觉了,
不会回信的,

怎知道,
wah`~
我的dar给我吵醒了,

回信息给我

O.O



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
2个大大的眼睛.....


Opssss....
Soliii Arhh...
吵醒你了 =]



然后还是继续lok来lok去,
终于2点多3点睡觉了,

然后5点起身冲凉=_____=

很冷+很累....


第一天已经这样了,
我已经beh tahan了,
接下来我都不懂怎样....
唉`~


and then lehhh.....



在学校,
又是怪怪的!


我读3 baiduri...
zzz~

那些老师算不错,
暂时还没有遇到凶的老师,
hohosss^^

不过我班蛮多华人的,
总共14个华人,
其他的16,
加起来就30 个人...
好少哦=___=

而且最惨的是,
那一层只是我的班罢了,
其他的都在上面或者最底层的,
够力咯!


还有,还有,
都没有什么时间跟朋友见面或者是聊天的,
一整天都是在班!!!!!
听到那些老师教课我都想睡觉,
一直打瞌睡,
很折磨的日子。=[


然后放学,
阿田他们叫喝茶,
我的仔又特地工作到一半请假来学校,

本来要去喝茶的,
但是,
拖拖拉拉的,

到最后,
没喝到,

还是归家好了=]
呵呵。





归家之前,
阿豪送了我一支Lolipop...
嘻嘻嘻。







谢谢啦^^






今天就是那么闷的度过,
唉`~



晚上,
又要早睡觉了,
累死我了。



******************



xx....


erm`~
其实当你望着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跟你讲话,
但是,
之前你的选择
也让我很心痛
难道,
我们真的没朋友做了吗?

看到你那么开心,
我想.....
你已经长大了吧??

对不起,
以前的确是我伤你先,
不过,
我真的希望我们还会是朋友 =]


h0lanxu 字`~

2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dar ???? =_= is who =X
darling ah ?
ahah

❤ ShelyLuii 说...

hahass....no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