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11.01.10
monday


*Special for thien & xiao yee ~




arhhhhh``


今天不打maple 先....

打下blog...~


Ok ...

好的!


首先叻,

我要说说今天我在学校是怎样的,
算蛮开心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WHY~

可能傻了呱。


但是叻,
放学的时候,
我的一大班朋友他们去唱K,
唉`~

我没有跟去,
失望+伤心。

算啦,
还有next time 的,
嘻嘻=]


skip.~




然后,
回家,
一看电话,
信息...~

my dar...


一来就问我,

still got sot...?


zzzz~
不要这样说我,
我不是sot,
我是发脾气,
我就是这样的态度,
你不喜欢你可以走!!!!
没有拿枪指你 F5

还有,
之前你的一句话,

oso is a message ...
better than don have ~

walao!!!
我beh song!!!!!~



不过,
最后你say sorry了,
而且你打来,
我想听的,
但是.....
还是不要接好了。=[




skip~






然后,
刚才我看了阿田紫仪的blog,
我要发言下,
呵呵。



首先啦,
说紫仪的先,

hmmmm~
没错,
你说得对,
我表面上的确很坚强,
但是当我伤心的时候真的没人懂,

that right....


When I was unhappy no one will care about me....
nobody will
comfort me...
just will ask
: ''what happen to you?? ''

when i'm cry~
You have thought about my feelings?
nope...
You're not me,,
you do not understand


How do you treat me,
I will be back to treat you。


before you do anything...
please use your brain to think about it...
The things do not regret it




恩`~
还有,
谢谢你的pmr 加油,
我会的^^
嘻嘻。




skip`~



next page....

ah thien 的,


阿田的部落格里面呢,
就写了,


× 伟大的父亲
× 朋友之间的利用价值



这2个我都要发言=]
呵呵。




你说你没有一个伟大的父亲??

错,
这个世界上除了有伟大的母亲之外,
也会有伟大的父亲的。


你的详情你不想说,
但是,
加上你之前跟我说的,
我add add ( 一点点 ) 应该明白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也许不只是你家的经难念,
或许还有别人的叻,
不要看到自己的家庭是那么bad的,
Ok ?!


也不要责怪你老爸怎样对你们,
也不要觉得你老爸做错什么事情而让你对他失望。


养一头家,
是非常难的事,
工作和给家用,
不是你想像说有就有liao的。


不过,
你爸爸却没有好像 '' 巴不得爸爸 '' 里面的谁说,

如果当初因为怕照顾不到你,
还是养不起你而把你送到孤儿院里,
已经算是没有把你们抛弃了,
证明你老爸还是你们的 =)


你有当过孤儿吗?
没有对吧?
虽然我也没有,


但是,
当孤儿的感受会是怎样的??
我和你都不懂。


孤儿,
就好象,

当你哭的时候,没有人会安慰你,
当你需要爱的时候,却没有任何人比你想要母爱的那种感觉,
当你在无阻或需要家人支持的时候,却没有人为你挺身而出的,

又或者,
孤儿,就像
当你自已一个人坐在角落没有人理你的时候比那种更惨的一点的感受吧。

没人关心,
没人安慰,
没人呵护,

孤儿,
应该就是那种感受吧。




你说,
没得怨...
因为这是天给你的,

你来到这个家庭,
你会怪上天为什么赐你这样的家庭吗?


其实到现在,
你还想怨什么?

怨你有这样的老爸?

还是说,
怨你为什么有个不幸福的家庭?



既然你已经来到这个世界,
为什么,
你却不要乐观的去面对这些问题呢?



其实,
你也比其他人幸福。



我还记得,
我的前男朋友跟我分手的时候,
对我说过一句话...

让我到现在都牢牢的记住...


你是一个好幸福的人了,
不要每次都说自己得不到幸福,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阿田,
幸福其实离你很近,
珍惜你所拥有的,

不要等你老爸老了的时候才来后悔,



还有,

你在blog里面说的那句话:

恩我一定会报...


这句,
请你收回。



你老爸把你养得那么大,
不只是要你报恩,

他是真的你,
只是他没有能力,

他也改不liao他XX的爱好,(不方便透露)
不能怪,
谁人没错?
他以后老的时候也会想的。


知错能改。


最重要,
你这个做儿子的,
不要只懂的如何责怪老爸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多点陪家人,
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D



最后...

田,
不要总是觉得你自己的家庭是不好的,



可能,

你会说回我,

你又不是我,
你不会懂,


没错,
我的确不是你家庭理的 1 人,
但是,
身为你的好朋友阿荷兰薯我叻,
怎样都支持你的,

就好像digi的,

i Will Follow you...
hahass...^^

朋友,
加油。
哭泣的时候,
不要忘了还有荷兰薯的肩膀借你哦,

Special for you~ ^^
嘻嘻~


我很长气Hor?
哈哈!
这就是我,
我有我的态度 XDD



skip~






朋友之间的利用价值`~



emmmm....



你说,

朋友是什么?
有朋友为了什么?

我也不会答。


你的说得没错,
朋友好听一点就是帮忙,
不好听也就是利用。


谁...
没有被人利用过?

谁...
没有被人出卖过?


那些人每次只是会说,
义气啊,
兄弟啊,
等的。

但是,
义气能够当饭吃吗??

no~
no~
no~

不能,
要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知识是很重要的。


朋友,
有好有坏,
毕竟,
朋友是要用心去体会的,

日久见人心,

要知道那个是好人,
是坏人,
你迟早都会知道的。



朋友,
在你寂寞的时候想要他们陪,
这种算是利用吗?

朋友,
在你有困难的时候,
才会想到叫你帮忙,
这种又是利用吗??



我的朋友,
有事,有困难才会来找我,
没事,
1个2个当我透明的,

我说过的,
你怎样对我,
我一定会怎样对回你,
因为,
我也是你训练出来的。


朋友,
不值得你去依赖,

情侣,
那个是真爱吗??@@


亲情,
最真吗?



3个~

叫我排,
以前我会排

友情,亲情,and 爱情。


可是我太天真了。

ya...
i'm NOOB ~


原来,
没有任何东西是可以比亲情更值得你去对待。
亲情最真=)


希望你也会找到你所谓的,
不是为了利用而生存的朋友吧,

我也相信会有^^


呵呵。



hOlanxu`

8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怎么我的reply 特别长阿?
=。= 
wei 
还有我没有怨过
恩难道不要抱? 
还有。。 有些事情不是当事人
很难理解 ... 

i m -musH- 说...

呵呵呵
对我来说亲情也是比较重要
我也会把亲情放在第一
呵呵呵~
没有东西可以比亲情重要^^

❤ ShelyLuii 说...

thien`~


arhhhhhhhhhh~

想发言所以不是reply得长咯!
哈哈!=D


对,
没错,
我不是当事人,
而且这是你们的家事,
我也不应该多插进去,
呵呵。

所以,
你觉得怎样就怎样啦^^~



哈哈~
不过,
有些人却把爱情放在第一的wor,
我也不知道`
可能爱得太傻liao吧!
哈哈哈~
不然做么爱情会让人跳楼自杀叻?

hor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我的朋友,
有事,有困难才会来找我,
没事,
1个2个当我透明的..

哇!你这句就够好笑了=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还有!
真想啊咪你住我们这!
因为很想听你说多多的
人生道理!真的^^
哈哈~

❤ ShelyLuii 说...

to my bou bui zai~



哈哈哈!
我的仔傻傻的=____________=

我讲的人生道理你都不会听的啦!
哈哈!

是咯,
如果我住你们那里几好,
每次可以出来^^
hohoss~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谁说不会的?出来!!!!
哈哈!
我最喜欢听得咯!!!


叫你家人搬过来啦!
我家对面那排好像有出租!!!
到时就可以天天听咪"up ye so"
哈哈!

❤ ShelyLuii 说...

哈哈哈哈哈!
傻的!
特地搬去那里=__________=


什么up ye so!!!!!

算了,
下次我diam diam!!!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