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今天,
一去到学校,
猜我第一件事是做么??


呵呵,
就是去我的班上弄布告板^^



其实有点恐怖,
我也蛮害怕下的!
因为那时候天还没有亮的,
还暗暗=___=


然后就一直弄咯!
弄到上课,
我没有去排队,
嘻嘻。


上课的时候,
我超级累,
啊~~~
很累,
那些老师的节又不可以睡觉 = [

很痛苦~~
我的眼睛都撑不大了。

然后到bi 节,

老师叫我的名字出来,
chen suit lai.....O.O

出去,
我一直一定是不好的东西了,
唉!


给老师ngam几句,
因为我的英文考到很差,
老师插我几刀,
然后我diam diam,
因为我实在是太累了 T.T

我也不懂怎样,
唉!
考到真的很差 = [




然后放学了,
今天我留堂,
呵呵。




这就是我的学校外面~





今天我有带电话,
放kam heng 车^^



而家耀就陪我一起弄布告板,
然后ah boy 突然进来说,
叫我们去新77吃东西要没有?

然后我们就说ok咯!
去吃了东西回来才弄,
嘻嘻。




我们去的时候坐rapid去,



哈哈!
你看那个ah boy =___=

*最后那个 ~








哈哈!
我的板面 = 我的最爱^^

好吃~~







然后就走路回家咯,
反正也很近罢了,
呵呵^^



6个人+ mai 我^^


- 家耀
- ah boy
- ah yong
- ah jin
- ah yap









回到学校都3点多了,
然后刚好看到kam heng,
就叫他载我去77买东西,
因为我布告板的材料还没有买完,
呵呵。




又去班上弄了,
啊!


累~




弄到这样罢了!
呵呵!
算不错了,
明天再继续^6^









hoho~
我是荷兰薯^^





我跟家耀,
超级搞笑!
哈哈哈哈XDDD






还有,
这个就是我的桌子,
有我的名的,
荷兰薯!
嘻嘻^^









今天,
累!!!


啊~~~



3 条评论:

KayWong 说...

haha...
明天在弄过^^...

哇。。
我真个买来人酱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做么那个东西拆过的??
呵呵~

❤ ShelyLuii 说...

哈哈哈!
是啦!
你晒那么多做么!
迟早那些不认识你的人跟你讲马来话,
哈哈!
那时候你就愚了XDDDD



唉~
不美啦!
所以拆了!
很烦啊!
要弄!
呵呵=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