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22.01.10



啊`~
今天在学校又是那个样,
考试,
bla bla bla的,
很sienz =[



不过,
今天回到家就看到阿田回我信了,
呵呵,
幸好你没事,
吓死我,

他还send他的伤口跟我看,
walao~~

geli !!! =_____________=


惨咯,
有一条疤痕了=[
幸好他是男生没关系,
总而言之,
看到你没事我就安心了^^



今天头痛,
很累,
唉`~
等下又要补习,
明天星期六又要补课,
还要考math,
今天我又要熬夜读书,
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过这样的日子 =[

真的很辛苦~~~

haiz~~


还有,
我班上的布告板,
我自己说要拿来设计,
hoho^^

看下找天留堂去弄美美先=D




holanxu`

5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惨lor
我都不懂怎么样
明天应该没带那个sn去的拉
呵呵呵
不得空弄
hohoss
考完试才慢慢弄

❤ ShelyLuii 说...

哎呀!
不用理的拉!
讲不懂就可以liao的!!
呵呵
他骂你我帮你骂回他^^
放心~~~
hahahah XDDD

Vanx Chew 说...


那么忙咩
@@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不要理它先
考完试才算
哈哈哈



考试嘛
要读书

哈哈哈哈 xD

❤ ShelyLuii 说...

你忙点!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