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damn tired =[



啊!
这2天都在忙布告板的东西,
弄到我都很累了!
唉~~


看!
我的书桌又变垃圾堆了,
呵呵。









乱hor?
嘻嘻嘻~~










Attention~~


明天我有留堂,
留到4点吧,
在我班做布告板,
谁要来帮忙都ok,
呵呵!

家耀第一个说来帮我了^^


***我的班在图书馆那层, 唯一一间课室的那层就是我的班=)



今天在学校考华语,
更死,
难到很够力!!
真的很T.T
希望可以及格吧!



累~
不写了,
又要去弄布告板的东西了!
嘻嘻。

3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
真的很多love咯
呵呵呵
美啊^^

Vanx Chew 说...

自己拿来辛苦 =.=

❤ ShelyLuii 说...

哈哈!
你的卡也弄到很美^^


什么!
班我有份的!
ok~
没有理由全部马来人做,
我不做的吗!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