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不是超人,
我也会累的 =[




啊~
今天读完书之后还要留堂在学校上华语班...
唉~ =[

上完了就4点多,
等下6点多又要去补习了,
可怜,
补到8点多,
又要读书,
明天又考试了,
我的生活除了之外,
没了,
闷~


不过今天也很开心,
多了4位朋友陪我一起上华语班,
哈哈哈!
有点像peralihan的感觉,
不错!
开心^^




××××××××××



田,
你怎么了,
现在你的消息我一点都不知道,
你在医院怎么了?
sms你又没有回,
学校又看不到你来上课,
你到底怎么了??


开刀怎样了?
顺利?

我都很担心你 =[

尽快回我~



今天,
累,
不写了。



10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刚s他,
他也没回我
不懂他怎么了

KayWong 说...

可能电话没钱叻。。
没事的啦^^..

$(^诚^)$ 说...

你们没看他blog哦?
wang ngm 肠啊
不懂有没有开刀呢~

❤ ShelyLuii 说...

诚``


亏人家还当你是兄弟,
他有什么事你都不知道!!!


nah !!!!


zzzzzzzzzzz~

有人说过nga nga 肠不用开刀自己会好的咩?
不要讲废话可以没有,
用脑袋想咯!
tak ada brain keh??

白痴问题!

zzzz~

Vanx Chew 说...

wahahah ...
我不是不要回拉
也不是没钱 (我电话会没钱?)
对不起先
那时刚开完刀
痛到lo 命
所以连拿电话来看都不想
还有阿 你在blog 写叫我回你我怎样看得到= =
医院又没有cafe =D ...
这次够力痛TT ...
阿城 lol ... 谢谢啦
还有sms 我 赫赫 ...

mush mush ..
也是对不起那时没回你=D

KayWong 说...

wow...
电话不会没钱。。
lc 哦。。
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wahahahah 当然有少少 XD

$(^诚^)$ 说...

ta na shi shi s wo bu dong you mei you kai
and sorry
wo duo guan xian shi
dui bu qi
wo bai ci
hao le mei ?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没事就好咯
哈哈哈哈 xDD

❤ ShelyLuii 说...

自己会认自己白痴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