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啊`~

我的中3生活简直是
...


不知不觉,
开学了2个星期,
很快是吧??


而下个星期呢,
我就要考试了,
考intervensi...

也就是考回 form 1 & form 2 的东西,

不过,
我这些番薯脑,
哪里记得那么久的东西啦,
唉`~
肯定考到很差的了=[

现在我要读书了,
再不读的话,
我的PMR全部 kosong kosong ~

haiz...


要看我书橱的书吗?
超乱~
嘻嘻嘻。





全部都是PMR format的...

读死我 T.T

啊~~~


我的成绩很
怎么办?????


其实我对我自己的要求不高,
我只希望我的PMR全Pass...
那就很高兴了,
希望吧=]


到此结束,
我要去找周公了,
+ 上我的脸这个样,
boh mood~
arh`~

星期一想要不读书 =(

不要问我读没有,
我只是会答你,


见到我就代表我有读,
见不到我就代表我没读 =D



哈~


holanxu~

11:22 PM




1 条评论:

$(^诚^)$ 说...

ai ya `

guo xia guo xia jiu from 4 de la

hen kuai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