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18.01.10



今天,
放学跟骏康他们一大班去Leisuremall吃东西,
本来要看戏的,
但是那些时间太迟了,
所以就算了!

去吃东西,
然后逛街就回家了。
呵呵=D~


总共4个人,
家耀骏康子财还有家豪^^





骏康=.=





子财~




家耀!
哈哈哈哈XDD





我们吃的东西^^




我们的水=D








唉~
跟来还有很多照片的,
但是给那个骏康delete完了!!!!!!!
啊!!!!!!!!!!!!!


死你!
hak yen zhen!!!!!!
Haiz~
boh mood liao lor...
那些照片拍到很美的啦!=[



然后,
5点半...
归家。


累~




荷兰薯=]


4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你放学跟他们去哦??
呵呵呵

KayWong 说...

to holanxu...
哈哈。。
不用尽啦。。
不见了在拍过咯。。
他不要我帮你抓住他。。
哈哈哈

to mush..
是啊。。
跟我们。。
本来想叫你的。。
不过你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爽^^

❤ ShelyLuii 说...

恩恩!
是呀,
放学了然后穿校服去咯!
呵呵。



haiya~
算了啦!
不要拍就算咯!
我跟你拍更好!
跟他拍照好像要他的命酱,
拍liao之后又帮我delete了!
唉`~
那些照片真的很美的!
有我的啦!
还有我跟你们的!!!!!!!!!!!!!!!!!!!!!!!!!!!!!!!!!!!!!!!!!!!!!!!!!!!!
啊!
火啊!!!!!!



下次一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