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 19 January 2010 ×××



顶你!!
顶你!!
顶你!!




真的是顶咯!!!

哈哈哈哈哈~`



知道顶什么没有?

哈~


这个星期六要补课,
老师把 intervenci 的考试时间放去星期六,
而且还是要Math !!!


MATH!!!!!





啊~
所以没有办法,
我一定要去读书了,
唉~~

读早上班已经很辛苦liao的lor,
还要人家星期六去读书,
真的是 '' ko怜 '' (可怜) =[


谁有读书??
陪我,
陪我!
哈哈^^



**************





to ivan ~


不要伤心wor,
你现在的年纪家人不给你出街也是的,
不过没有关系的,
你长大了一定可以出街的,
嘻嘻!

到时候,
我们一起出街啊^^

哈哈!
不过我也不可以常常出的,
所以,
有机会先....^^


还有,
今天看到你在篮球场打篮球,
靓仔liao很多wor...
XDDDDD

一定lum死很多女生XD

hahahaha =D




***********




opsss....

有人生病liao wor,
谁叻?

mai 就是家耀 咯,
今天放学的时候听到他的声音都变了,
惨咯!
惨咯!
要过年才来病,
哈哈哈!

没关系啦,
希望你快点好回啦!
嘻嘻。






总结来说叻,
今天叻,
心情好 + 开心
hohohoss....

^^



荷兰薯~`~ 

12 条评论:

$(^诚^)$ 说...

O.o~
you de bu ye hao a ~
ni bu shi yao hao hao du shu ya ??
xian zai you de bu ke,bu shi kai xin dian meh ?
hehe ~

Vanx Chew 说...

ehh ...
我还没问
你先答da ? 哈哈

i m -musH- 说...

真的是顶
呵呵呵
拜六人家要休息的
点知??他走去考试
aaaaaaaaaaaaaaaaaa!!!!!!!!!!!!
seii dak larrrrrr
math arh
sains arhhhhhhhh
belum baca lagi
hahhha

❤ ShelyLuii 说...

zzzz~
好好读书不等于希望补课,
不见你来上课?!
没有读书的人不要吵啦!



har?
问什么@@





haha~
我也是没有读,
我一回家就冲凉吃东西,
打机打到现在!
不错嘛!
hor XDDD

不懂星期六补星期几的课叻??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
你看我?
现在还在打机
电脑一直引诱我
哎!!
你说怎样考??
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不行了
哈哈哈


ermm
好像是补拜四的
然后6号补拜五

$(^诚^)$ 说...

wo mei lai shi qu bu xi ya :-P
hehe ~
you kao shi dou bu neng bu qu le lo
ni ~

❤ ShelyLuii 说...

mush~


嗯嗯,
是咯!
电脑一直引诱我,
哈哈!




诚~


有心读书的人叻,
怎样都一定睡得醒的,
没有心要去读书的人叻,
就不要在那边吵那么多!!!

KayWong 说...

我的病好了啦。。
谢谢关心^^

$(^诚^)$ 说...

有心读也要有人陪我读阿
都没人陪
下课根可怜
寂寞
唉~

❤ ShelyLuii 说...

哈哈!
不用客气啦^^




zzz~
高佬不是人?
没有人陪就不读书,
这个不是理由=]

$(^诚^)$ 说...

erm...

要读了的
不要像文酱
:-P

❤ ShelyLuii 说...

最好学校buang到你,
到时候不要跟我后悔~~~~

我去跟pengetua 提议下先,
踩多你几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