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星期四 14.01.10






唉`~
我的脸.............


我的脸.........=[




不懂做么,
从昨天开始就生很多一粒粒红色的,
不懂什么来的,
右脸整 dat 都是....
左脸就少少罢了 =[

Haiz`~


我的朋友还问我是不是敏感,
有些还问我生风麻还是水痘,
zzZZzz~


本来今天都不想读书,
但是,
还是去读了!

唉~
惨咯!
这样的样子,
都不懂会不会好,
唉~
毁容了 =(



所以,
今天我不做乖女,
没有把头发夹上来,
因为我的脸真的很丑,
所以我遮住。


上课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躲在厕所,
因为没有去排队,

在厕所的时候,
很怕,
又很恐怖,


听到水一直在滴滴滴的声音,
哇老!
简直是恐怖,


我旁边又是墙壁,
很怕那些东西,
很怕=____=


然后又听到那些老师穿高跟鞋的声音,
tik 答 tik 答的声音,
更怕,
怕老师捉我,
因为我没有排队。

排队的话,
我的头发又不过,
校服又不过,
指甲又不过,
所以就躲在厕所了,
加上我的脸.....这个样,
所以,
不要见那么多人好了。


最后,
还是顺利过关,
到班上上课=[


唉``
班主任老师换了,
然后新的班主任老师把我们后面4个女生给换位子了,
现在我是坐在最前面的位子了,
有没有搞错丫,
那么前@@~



放学了,
我就留一下咯,
然后2点多才回家,
跟家耀还有淑雯拍了2张照片,
哈哈!







* 看~ 我有带书的啊!!!

乖女hor ? ^^











晚上还要补习,
唉`~

我的脸又这样,
明天不想读书
T.T~

什么都不想做,
唉~~




~荷兰薯~

5 条评论:

KayWong 说...

我发觉我很样衰叻@@
hahaha

i m -musH- 说...

Hohoxx
放心放心
没有东西的
应该只是敏感罢了
很快好的^^

❤ ShelyLuii 说...

=____=
没有啦!
你左拥右抱wor...
最靓仔你了!
哇咔咔咔咔 XDD



嗯嗯,
是的!
希望快点好咯!
不然真的很丑=[

KayWong 说...

我看到我很像很肥酱咯。。。
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没有啦!
你在前面吗,
所以不是大只点咯!
哎哟`~

下次再拍过,
拍你靓仔点啦!
哈哈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