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哈~

这几天忙着出去,
所以都没写到blog~~



啊~
星期五晚上那天,
我跟我表姐去pavilion看戏,
@@
星期六还要考试的,
还去看戏哦~
呵呵,
没有读到书 = [


本来叻,
要看大日子woohoo的,
怎知道....
full玩=____=
有够力多人,




呵呵。
所以就改去看成龙那套咯,
什么 the skp 不懂什么的,
很好笑下,
不过很短罢了,
1个小时8个字酱....



然后12点多,
归家~
超累,
5点多又起身读书了@@


考试~
考试,
又考试 = [




今天,
带电话去学校,
老师坐在后面,
偷偷拿出来拍照先,
哈哈!

全部都在睡觉=.=






死咯,
我这次的数学一定考到很差的了,
paper 1 已经 错了10 题!!!!!!!
40题错10题?!
我很对不起我自己...
LCM 都粗心做错,
唉~~

我那些pandai的朋友都只是错7题,8题,
我既然错10题,
唉~
伤心到...................................T.T

paper 2 又不是很会做,
一定拿到很差的吧!!


还有,
我那些没有读书的朋友叻,
既然在那变看蜡笔小新,
我们读到半死,
他既然在我身边拿着蜡笔小新!!!!!!







死串~~~

死我!
哈哈!






放学了,
阿田家探望他,

哇,
他的疤痕真的很geli =___=

他现在走路好像ah婆那样,
哈哈哈!


然后陪他去phone fair,







他买了一架机,
美咯!
弄到我都要换电话了=.=


在那边,
我看到一个超不懂怎样的广告,
你们看下,


感觉如何??



我当场傻掉,

har??

买相机送i phone?
zzz~


就算是中国机也不用这样呱??

够力!=___=
哈哈哈哈!


3点多4点
然后他爸爸载我回家,
呵呵。

他爸爸妈妈还有他哥哥都很好人,
哈哈!


他的哥哥叫我番薯姐姐=__________=
讲了很多次,
我不是番薯,
我是荷兰薯啦!

番薯
荷兰薯不一样啦!
哎哟!!!





6点多又出去pasar malam,
够力~
那个老天爷又要下雨!!!




啊!
又没得逛,
有没有搞错啊,
已经很多个星期都下了lorrr......T.T

我要逛pasar malam啊!!!






星期天,
跟我表姐去金河逛街,
呵呵。


3点多就归家了,
很够力多人,
zzzzzz~


晚上吃晚餐的时候,
哈~
既然叫鱼生,
有点boom到=___=








还没过年就那么早佬生???
hahaha XDD



明天又考试,
唉~~


闲~~~~~~~~~~~~~~~~~


还有我的布告栏又还没有做 T.T
啊!



头爆 !!!




荷兰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a..
hen shuang!!!

junoe

❤ ShelyLuii 说...

@@~
做么要用匿名的?
呵呵。
是不是在学校叻?
还是懒惰进?
知道你的啦!
哎哟~
呵呵!
喂,
最近没有什么跟你聊天了,
怎样了?
想你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