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ATTENTION`~
PLEASE !!!


题目: 你可以不要看。
日期: 我寂寞的时候~
宗旨: 想人+ 我学会了珍惜 XD






这一刻.....


我想你,
想起了你,

原来,
我真的miss你了 =D
Dar...


haha`~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看,
距离2010年只剩下那么的1天,



好不舍得`~

不舍得以前,
不舍得一切,




更加不舍得你们。



但是,
总需向2009年说一句再见,
因为时间是不会倒流的 =]
而你们现在过着的每一天,
也没有可能会再重复。


所以,
请大家珍惜您身边的朋友亲人你爱的人爱你的人





对了.....


大家,
有没有看报纸?


1个星期,
2宗车祸,
夺走了10多条的人命,
看见一具具的尸体,



问你们...
辛酸吗??



生命就是如此的残酷,
也许一个的不小心,
就会害死所有 ''人家 ''生命...




看见报纸上,
那些哭得很惨很痛的脸色,

这些....
是连演员都扮不到的 ''真''

让我知道了,
我应该开始珍惜了。

之前,
我只会叫人家珍惜啊,
那些bla bla bla 的,

而且还有时候,
这一刻还说要珍惜,
而下一刻就会打消掉这个念头了。
呵呵。



没错,
从以前到现在,
我承认我真的是一个不会珍惜的人。


因为我很+ 我很固执
我说要这个就要这个,


我说是对的就是对的,


如果你想反驳,
随你,



因为我从来不会说:

我错



抱歉,
我的性格就是这个样,


我做人的态度就是如此恶劣,
你可以不喜欢我,
你也可以讨厌我,
恨我,
憎我。


但.~
就是因为这样,
我每一次都会哭,

哭了之后我的气就会消,
消了就会心软,
心软就会后悔了,




我知道我这样很错,

我不应该这样对你们,
也不应该每次说到那些伤人的话来hurt你们,
所以,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啦!
呵呵!^^


我也会开始珍惜,
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和我即将有的一切^^

还是一句,
表面上坚强的我,
其实只是你们没看见我脆弱的一面罢了 =D


不过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所以,
我的朋友都说我很野蛮!
嘻嘻。
我就是喜欢 ''往帮帮''(广东),
不可以咩?

我有我自己做人的态度!!!!XDD




好的,
skip~


31号叻,
有很多人都去金河倒数,
不过叻,
我就sendiri在家,
唉`~

mou得gai gai真的是惨,
这次有很多明星咯,
没得看,
也是很惨=[


羡慕你们!


不过,
还是祝你们玩得开心点吧^^

也祝各位在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


and happy birthday to Nikie...=]
wish u all the b3st`~



h0lanxu~
12:18 am

7 条评论:

i m -musH- 说...

赫赫
嗯,是阿
那场车祸
夺走了10命 xD
如果哪辆巴士是一层的话,
就算撞
也应该不会死
两层的话,下面的那一层就会比较低 xDD
真的很惨咯!

KayWong 说...

我不是说过了咩。。。
你不用为了什么事改变。。
变了后就不是我们认识的雪丽咯。。
哈哈哈哈。。

我也是sendiri在家啦。。。。
我陪你寂寞。。
哈哈^^

❤ ShelyLuii 说...

to mush :


haiz`~
没办法!
那个司机打瞌睡!

但是,
那真的是他的错吗??

想下另一边,
也许,
他也是为了他的生涯,
他的生活,
熬夜还是什么的,
所以才会打瞌睡,

其实,
也不应该怪他,
总之,
小心点就好了。

意外谁也不想的,
不是吗?
呵呵=]



to Kar yew `~


haha``
有时候,
不是你想变就要变得,

也许,
1个人的改变,
是由时间,思想,等等的,
而改变的,
有些事,
不是你想象的简单,
但,
简单就是美=)



恩恩!
我们一起寂寞的过!
呵呵=]

$(^诚^)$ 说...

Hapi

N3W y3aR to h0LaNxU^^

又过一年咯~

加油加油

过多一小时就2010了

2009 年我的过错就算咯~

好吗??

原谅我咯T.T

❤ ShelyLuii 说...

2009年是你的错!
2010还是你的错!!
2011~2000000001都是你的错=]

$(^诚^)$ 说...

dui dui dui ~

wo de cuo lo ~

dou ni dui la

hao ma ???

jiu bu yao sheng qi le la

papa ~

T.T

❤ ShelyLuii 说...

cincai`~
以后都是你对`~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