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23.12.09






今天·~

又是寂寞的夜.....


全部都去睡觉了...
因为......
明天拿PMR成绩,
所以就早睡咯!



剩下孤零零的我....

在发呆...


一个人的感受,
不好过...
身边都是冷冷的...



这个时候............................................................





SORROW!!!!!


突然出现.....

他`~

打电话给我,
跟我king kai...
king le 1 个小时,

我很累了,
他唱歌哄我睡觉....
我真的要睡了....
累了...

盖了电话....

oi oi`~




10 分钟!!!!





一个 ''某利''

Kacao 我睡觉!!!

猜谁???


是他`~

骏康...
打来找我聊天....

=(

可是我很累,
但...
没办法,
best friends 来的,
有得不陪咩??
就king king king....


king 了很多以前的东西啦,
很好笑的东西,
他打球的东西,
还有他老婆的东西啦!
等等的....

然后盖了电话....

hooRay...

time to sleep ...
可以oi oi Jor`~
hahass ^^


今天,
谢谢2位在我寂寞的时候陪我.....
haha`~









对了,
告诉你们一个好笑的东西!!!!!



Kam heng
对不起!!
我要出卖你了!
哈哈哈!XD


不懂是今天还是昨天啦,
有4个人,
分别是...

kam heng,
骏康,
诚,
还有一个 Pek Gai....( 家豪[ 打篮球的那个] )

他们叻,
来Taman Midah 打篮球,
打了之后叻,
不懂做么的,
经过我那里,

然后!!!
中mata (Police) Blok`~



hohoss`~

最好笑的是,
既然在我家的隔壁!


那时候我在做着东西,
他们打来:

喂`~ 你在哪里?

家咯!
你快点出来看, 我们中警察抓...

哦哦! ok




盖了电话,
然后我跑上楼望下去看!

哈哈哈哈哈!
笑着,
然后拍照!
XDDDD



看`~
哈哈哈!




有够力的= =

幸好kam heng是有车牌的,
不然的话,
4条水就不懂怎样了=D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