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无聊日记!!!




分享`~





无端端去抄我的橱,
发现了很多以前的东西...
hehe`
所以拿来分享下^^








这里那么多本书,
知道是什么来的吗?
哈哈哈`~






就是我的日记啦!!!^^

介绍介绍下arhhh`~


除了这2本....






这2本书叻,
蛮久liao的咯!

6年级的时候买的......



左边的那本叻,
就是小学的时候,

豆记...
豆记...

拿来写爽的自我介绍...
哈哈哈!
我现在开来看都觉得好笑=___=


第一面的规则更好笑...



说:



不可以乱给人写啦!
不可以给男生看啦!
不可以用什么笔的啦!


bla bla bla de`~
现在看回去,
觉得我还蛮幼稚的hor??

hahahahasss``~


而右手边的叻,
就是歌簿啦!
小学的时候,
我们都很流行拿自己喜欢的歌词抄进一本书,
然后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唱歌的!
呵呵^^















这本蓝色的叻,
就是我6年级的时候开始写的日记,
不过那时候,
写下不写下的,
所以叻,
里面都没有什么记得的东西`~
hehe`~





哈哈!
这本日记叻,
是2007年的!
我peralihan的时候!



这本我蛮喜换他的封面...
因为我觉得很美下的!
hehess`~


不过里面,
写的都是关于我的第三个男朋友^^











2008年的`~
14岁!
这一年的日记最完整,
每一天都有写,
日记蛮厚下的!
呵呵^^





上册`~





下册^^













hohoss`~
到了今年的!
15岁的^^



也是有2本!
封面很美下!
但是蛮贵下的`~
hehe``






上册`~






下册`~



不过叻,
只从开了blog之后!
我的下册日记本就没有什么动过了,
只是有时候有些秘密不可以说出来的,
就写在里面咯!
呵呵^^



明年的日记本我还没有买,
买了再跟大家分享arr...
一定要美美的!
hahass^^






还有,
还有!


跟我一起读过Peralihan 的,
还记得这张纸没有????






乌龟`~
乌龟!


哈哈!
是不是觉得有点奇怪叻?
是不是吓到,
为什么我还收着叻??


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懂,
放在我的垃圾橱里面,
突然看到,
哈哈!


还记得做么我会画那么多乌龟没有????XDD

因为那时候我傻料咯!
哈哈!
不止一张罢了,
还有很多张!
下次见到你们再拿给你们看啊!XD






现在想起Peralihan有够好笑的!

那时候叻,
我跟骏康,家耀,子杰是班上最Friends的!!!


那时候我们豆记...
玩捉捉 XD

结果...
怎样??


把课室窗的玻璃打爆了......

那时候很怕!
很怕!
是我第一次在学校犯错!
而且也是骏康第一次中的黑名单...
hehe =D





还有一次家耀更好笑...
那时候我以为我要弄他罢了的...
我把她的书包放去wendy的位子的隔壁...


不过不懂为什么那时候家耀那么火滚...
吃错药!


他看到他的书包在wendy隔壁,
以为是wendy拿料他的书包。

大大声去骂他!
然后wendy又很无辜的去骂家耀!




那时候的场面...
很好笑又很恐怖!!

因为看到他们2个人都不知情的在吵架,
ngoi 下 ngoi 下 Geh`~
hahass~


soli 啊`~
又是我惹的祸= =
hehe!!
害到他们2个人 Bi Zah BOOm XDDD


hmmm`~

还有什么事Leh??@@
我都不是很记得了咯!
呵呵!


虽然以前做的都蛮豆记,
豆记的!
不过现在想起来,
觉得豆记可爱
哈哈哈哈!


还会在心中一笑叻^^












眼前,
看着自己的课本,
写着Form 3`~




想不到,
转瞬间...

Peralihan的我们,
又上form3 了!
时间真快!


我们也慢慢得从豆记,
变成了...
大豆记
呵呵!

愿我们永远都是那么Friendsssssssss....=D







对了,
在这里叻,
我要祝下那位阿豪哥ar...
他跟他的爸爸要去外国了`~


一路小心!
还有,
要想我,
要念我!!

哈哈哈哈XDD
开学见^^




还有,
这2个Video是我补回上来的...
那时候旅行的Video来的!
呵呵!



一个是在游泳池那个magic的..
厉害~
厉害^^


还有一个是在Disco里面的!
不过只是跳舞罢了的!
呵呵!

disco Video 太大位子!
上传不到!
要看的!
跟我借电话吧!
hehe =D






---------------- Swimming Pooh Video -------------------





---------------- Swimming Pooh Video -------------------












还有!
最后....
跟大家分享一首歌!!


就是我现在Blog的歌啦!

Wonder Girls 唱的 nobody....

好听^^



有请`~
有请`~

haha!!





好了!
今天的日记就分享到此^^

晚安`~

各位^^

nitex`!

Holanxu`~







*p/s:

别当我说的话,没有道 zZzz`~
是你让我觉得一切都变得无奈 =________=


4 条评论:

$(^诚^)$ 说...

962464 ??

...

❤ ShelyLuii 说...

@@
什么~~

$(^诚^)$ 说...

mei shi !!

heng ~

KayWong 说...

还有一本是我偷看过的阿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