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hohosss....

我终于忙完了,
开心!


现在想着开学要怎样罢了!
呵呵!


有点怕=____=


还有,


Junoe 说我很少写日记了,
其实不是拉!
不是说了很忙meh....
迟点才补上阿!
嘻嘻x`~


还有!
阿豪终于从外国回来了,
呵呵!
不过一回来就去CC场跟高佬他们去打机了=______=



haizz`~

各位阿各位`~

我们的假期又剩下2个星期了!
但是我感觉上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的?????

跟朋友出街又没有!
喝茶又没有!!

够力LORRRRRRRRRR`~ T^T`

haiz`~




你们全部都好像失踪liao酱的,
没有听你们的消息的!


好像那个家耀阿!
讲到自己好像很得空酱,
但是做mok好像天天都有节目酱的@@
hehe`~




haiz`~
假期的我都是补习,
补习,补习,
又是补习=______=


mathematics 已经是教到 chapter 2 的 pologon II 了!

OMG~~

我不会咯!
嘻嘻 =D

开学了我就要好好读书了!
不过不懂我自己做到没有拉!
hahass =]


好啦!
不写了!

打机^^



holanxuuuuuuuuuu

6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
假期很快就结束了
我什么都还没买啊
zzzzz
呵呵呵
什么都还没准备叻 ..

KayWong 说...

wa ..
我只是没回你信罢了jeh〉。。
就说我很忙哦??
sry lor...
电话过期了阿 。。
所以没回你信咯。。
哈哈哈哈
不过实是上我真得很得空阿。。。
没东西做的。。
哈哈

❤ ShelyLuii 说...

我想去学校买书哦!
但是学校几时有开??
开到几点?
你懂吗?
ah mush^^





chey`~

你都没有跟我说你空=____=
我觉得你好像天天有节目酱
嘻嘻`~

i m -musH- 说...


现在都开了
你11点酱去应该有料的
好像是开到3点酱

KayWong 说...

说真的真的很忙的阿。。。
要吃饭啦。。冲凉啦。。。刷牙啦。。。
上网啦。。。
真的很忙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____=
好久没开blog了!
miss你们=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