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明知道你是一只水牛!!!!!
比我还要牛的`~


知道为什么我不要回你信息吗???


你知道我是牛的,
那你还要跟我吵什么!

你明知道我是野蛮的,
为什么你就是不可以让我????


你知道盖人家电话是没礼貌的吗?

你知道一个圣诞节,
不是你开心就是开心liao的,
我到现在还是很滚你这条水`~


你认为你是对的....

给你!!!


啦!

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已经diam diam 不要跟你吵,
你一句话说我什么,


你不是很厉害的咩,
你不是说你对的咩?!
做么现在没有声音出??



我没有说过我没有声音出,
我是因为我不要跟你吵!!
是你惹我先的!
次次都是这个死人样!


鸡蛋糕你的!!!!!!
EGG CAKE!!!!!!!!!!


不要跟我说你没有说过这句话!
有信息证明!
要我post 上来也不是问题!!!!


还有,
你说那句话我有说的,
then ok咯!
曾雪丽有说过咯!


还有!!
不要说到我好像用钱Dat你们酱!!!

我不是这样的人!





k?
enuff`~


STOP IT`~

不想吵了....
到此结束...=]



7 条评论:

KayWong 说...

又是他搞的鬼。。。
哎~。。

❤ ShelyLuii 说...

算吧!
骏康说的一句话:
明知道他是牛的,
做么还要跟他斗牛叻?
所以...
我让步了!
=)

$(^诚^)$ 说...

shen me gao de gui ??

bu ke yi ?????











oi ~

sorry lo

wo niu la

bu yao sheng qi le lo

ming zhi shui niu shi niu guo niu de ma ~

jiu rang rang wo lo

dui bu qi ya ~

ok ma ?

❤ ShelyLui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ShelyLuii 说...

如果你认为你是没错的,
你不必向我道歉。

$(^诚^)$ 说...

you you you

wo zhi dao wo da hou le a

suo yi shuo dui bu qi lo

yuan liang wo ke yi ma ??

❤ ShelyLuii 说...

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