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现实的世界,
一句伤我心的话,
我只能一字来形容 —— hurt `~


没错,
hurt,
很hurt。


我伤心了,
寂寞的夜谁来陪伴我?


而现实的你们,
想的东西也是不是一样是现实的呢??


也许正在打日记的我,
只想对着先生小姐发泄下,
我现在被hurt的心情。


你们的一句一话,
一回一答,
我.....

该相信??


今非昔比,
该相信的人已变了欺骗,
隐瞒我的,
欺骗我的,
甚至出卖我的,


我也不想再想多了,



更不知道该往哪走。


我人生道路到底往哪走?


东?
南?
西?
北?

还是....
回我的国家—— 荷兰??

呵呵!!

就给我发泄一天吧,
请大家容忍我的牛脾气,
谢谢。= [




即将到来的2010年,
我的希望就是—— 考好PMR....

希望我真的做到。

要努力读书了,
做个乖荷兰薯^3^





不过,
今天我都呆在家玩maple,
玩到半夜,
11个小时,
会夸张吗@@

呵呵·~










hOlanxU`
12:07 am


7 条评论:

JuNO3 woNG 说...

为什么寂寞哦?

❤ ShelyLuii 说...

To Junoe !!!!!



你啦!
不陪我...
鸡蛋糕你!!!!!
哼!!!!!!!!!
不要理你liao!!!! XDDD
只是顾着玩CSO...

KayWong 说...

自己的路自己想啊
应该不应该自己辩论阿。。。
你已经dai gor lui了咯。。
hahahhaa

❤ ShelyLuii 说...

eh eh`~

不是已经!!!!
是本来都是dai gor lui !!!
hahass =D


可是,
我以前相信的人,
骗了我一次又一次,
但是,
我还是要相信他?
相信他的结果只是得到出卖onli...
我真的很蠢 =[

$(^诚^)$ 说...

woi ~

meh lei geh ??

❤ ShelyLuii 说...

DIAM LA!!!!!
我不跟陌生人说话的!!!

KayWong 说...

谁对你好。。。
谁对你不好。。。
谁是真心。。。
谁是假意。。。
你应该知道呱。。。

有些人。。
做那么多的东西都是为了自己。。
这叫自私。
有些人。。。
做那么多的东西都是为了身边的人。。。
这叫真心。。


我也不知道我说到哪里去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