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这篇日记!
为我姐妹而写....


谢谢你啊!

ah Mush !!!^^

我没事了!

呵呵!




她在blog写的东西....=D






还有
最后
我想要说
ji muii
别伤心了咯




记得..
你还有我
你还有很多朋友阿
大家都不想看到你伤心
开心不开心也要做人阿~
我曾经也是像你那样
不过现在已经没事拉 ~ ^^
时间能冲淡一切 =)
加油
呵呵呵~







谢啦!
爱死你XDDD




各位各位!
超级无敌Sorry`~
最近超超超忙!
6am就起床跟表姐去学校了!
呵呵!

4pm才回来!

所以,
日记少些呀!


还有,
我现在有玩SDO....

我很''PRO''的啦!!!XDDDD
hahahaha`~

谁要跟我一起Jek 超??^^
hohoss`~


mush,
一起玩咯!
我用我的仔仔的account derr...
因为我没有申请!
嘻嘻`~



maple叻,
就先摆mai一边先,
等那个串人的com好了才陪我玩^^


还有!
facebook...
谁有玩cafeworld??

add 我!!!
pleaseee`~~~
hehe=)



tat all....=D







p/s`~

我ok了!
真的没事了=]
各位朋友,
爱你们!
sek 晒你们!
muhahaha^^

5 条评论:

KayWong 说...

哇。。。
转行了阿。。。SDO啊???
哈哈。。。
我也有玩的阿。。。
不过大多数都在半夜的。。
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哈哈哈哈哈!
sdo也是给我玩sienz了=___=
因为我都不会打!
哈哈!


做么要半夜才玩的??
我最近都很早睡,
做乖女!!
hohoss ^^





hmm``
下面那位,
请问你是谁丫??
呵呵=]

$(^诚^)$ 说...

muahaha

手短脚短学人玩sdo 哦??

一定很“厉害“的jer

haha

i m -musH- 说...

哈哈~
嗯嗯,
没事就好拉
呵呵呵呵



xdo阿?
我很久没玩了咯
sienn了
哈哈哈哈
我delete liao
哈哈哈
不过还有拉
在我pendrive里面
呵呵呵
等我copy去电脑
然后再陪你玩
hoho^^

❤ ShelyLuii 说...

to seng !!!!!!!!


顶你拉!!!!!!!!!!!
u DIAM !!!!!
hot dog !!!!!








haha!!
我不是很会按罢了wor...
因为我都是玩爽的,
有时候觉得很siend的!
嘻嘻`~
比较喜欢玩ma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