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今天的夜,
特别的开心`~


因为...

终于有人陪我玩Maple噜!!!


hohosss`~



Kam Heng 也玩Maple了!
还有他的表弟...串人 XDDD

haha!!


本来我没有钱liao的,
然后那个Kam heng给我 1 million~
还有他的表弟给我Pot N Mesos`~

爽!
哈哈!

然后他表弟带我Up 了 一个level...
now i 58...
still Low....=[


不过也开心啦!
不用自己一个人ngoi ngoi geh对着maple!
哈哈!^^



hahass`~
这个是kam heng^^




这个是我跟他表弟一起打雪人的^^
是不是很大的雪人??
hahahass`~
QQ~




他表弟跟我同年...15岁!
但是却很 ''串'' ...XDDD
hahaha~
讲我幼稚...zzZZzz F5`!!!




还有...
还有...

今天sorrow也有来找我...
说来唱歌给我听,
但是他病了!
所以就下次咯^^

hehehess`~

祝,
早日康复=)








p/s*



你说你跟你mummy出去吃饭,
会sms我...
那为什么我等你一整个夜,
你都没找我??

一封信息都没有`~


连你睡觉都不说声给我听...
一个安都没有!!
像什么......!!!



今天,
我们只是 s了1信息罢了...

你给我的那一封信息只是4个字...

我放工了!!!
就那么简单...



我们第一次这样罢了....


你可以跟我解释为什么说s我,
又没s我吗?


我一定会听 =)

但我一定不会原谅你!!!


that all`~


holanxu`~
5:14 am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