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30.11.09


今天....
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我给人盖了4 巴!!


我爸,
我妈,
没有这样盖过我的!!

是从来不会!!



我15岁那么大个女...
第一次给人盖....



是你!!!

I Hate You`~
I WONT Forgive u !!


Is WONT!!!!!


我哭了2 小时!!


很痛很痛!!

我的眼睛肿了!!



这些眼泪绝对不会是白流的...

我会还你的...






还有`~
在我哭的时候...



你!~


没有陪我!!

你说你关心我...
你说你jok紧我...


有吗?

有吗?



连我第一个打给你...

才知道....


hehehehe`~
原来你那么忙...




最好笑的是....


我给人盖,
你既然不帮我...


你还说你宠坏我...

你是我的男朋友来的!!!

我什么性格你不知道的吗?!




连我随便几句说:


哈哈哈!
我没事啦!
不用担心啦!



你就说:



是不是的哦!

然后很快了就转话题了!!



我很讨厌!!!
我很讨厌这样!!!



不要逼我伤害你,
是你不珍惜我!!!!


晚安`~

各位`~


凌晨4点`~



还有,
我睡不觉`~

我真的睡不觉!!!
我想到我就会哭!



原因是什么...
不要问我...
好吗??


对不起`~
各位 =[




到最后,
陪我的人只有Junoe 跟 MummyBoy`~


好久没跟Mummyboy 聊天了!
谢谢你ar=)
还好你在半夜这个时候来陪我`~


holanxu`~

5 条评论: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 m -musH- 说...

war??
why like tat ohh??

❤ ShelyLuii 说...

hmm`~
没事了啦=)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ei!!!!!!!!
wasup?!!!!!
LonG time no c blog oly leh...
wasup o?!!!
mi!!!!

❤ ShelyLuii 说...

hehehehe``~
没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