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04.12.09`~



月亮婆婆 XDDD



哈哈哈!
现在是晚上10点多!
刚补习出来,
看天上,
哇!
月亮!


最右手边的!





大家有没有看月亮呢?

今天的月亮超大,
超圆的!

没看的人就错过了!
呵呵!


不过我有sms给很多人,
叫他们去看!
呵呵!


他们回我的信息很好笑!

全部说!

在哪里哦?

看不到啦!

看到的人就说,


哇!
bla bla bla 的!
哈哈!



还有Junoe...
他拍照给我看=____=
他说我像月亮!!!!


平平月亮是凹凸不平的!
就是在说着我!!!哼!!!!






他拍给我的!
哈哈!



还有!
诚拍给我的!




他去这KL Tower的时候!













美没有??
hahass`~


YOR!!!
又在引诱我!!!!!!
呵呵!
下次带mai我去 XDD


哈哈!


Holanxu^^


3 条评论:

$(^诚^)$ 说...

bu ya a

bu dai ni qu

;-P

❤ ShelyLuii 说...

算啦!
不要带啦!
BABI!!!!!!!!!!!

$(^诚^)$ 说...

bu yao bu yao la
babi

h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