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这篇是很重要的日记,

请正在看日记的你们...

将它读完=]


谢谢。









对不起,

迟来的日记...







我,

分手了1个星期多...


这一个星期我都在忙些东西,

没什么时间上网的...



现在终于可以补上我的日记了....





正在看的人也好,


不在看的人也好!





这是我最后一篇写我的前男友的东西,

之后叻,

请大家不要再问我关于他的事了...


也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任何关于他的东西。





我不会回答也不会讲。

也不会知道我会发什么

在这里看了这篇文章就算了...

希望你们做到!





首先第一件事,


我要向大家正式宣布`~



我...


现在是单身了...





好!


接下来的第二件事...





Kavin ...



我的前男朋友,

他.....




昨天(12.12.09)


已经交了一个新女朋友

呵呵!




很美的女朋友...

很好的女朋友...





大家,

不要吓到...



因为这是事实了,

而且一切不都觉得不惊奇阿,

我跟他的确是分手了。



如今,

他那么快就能够找到他爱的另一半,

我祝福他...


你开心就好。



不过,

对不起,

我不是伟大的人。



我能给你的也许都不是你想要的,

但很谢谢你曾经真的对我很好。



在我每次哭的时候,

都是你陪我,

而且还是你帮我擦泪的...





我们的第一次

去了丫丫山,

看那里很大很大的夜景...



真的很美....




第二次

我们去了云顶,

在那里度过我们最开心和最难忘的一次。


从最旧的路走上去云顶,

虽然是很长的路,

但...

跟你牵着手,

都觉得那条路是短暂的。



还有,

在夜晚我们去了云顶的逢莱仙境,

你对着猪八戒说爱我,

不会背板我,

不然猪八戒会拿他的叉来打你,

呵呵`~




第三次

Padan Indah 顶上的风景,

你对着那些风景很大声地说:




荷兰薯,

我爱你!!!




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因为我感动了,

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到我是幸福的。




第四次


Tun Razak 公园,

那时候下着毛毛雨,

我们还在逛公园,

这也是我第一次那么傻傻的...







第五次



你带我去 long gai.....

long 到去wangsa maju 的 badminton 场,

原来你就是在这里打球,

只是我一直都不相信你...


还有,

你还带我去到 T-ban 的的打机场...

还有那个超多人的mamak 挡。



还有这个你折给我的心...







第六次



我很不开心,

真的是超不开心的。



你给我的 seprical,


突然间你出现在我眼前,


我呆了,

也吓到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原来你会来找我。



然后在车上,



你唱了3首歌给我听,

唱到我也哭了,

你真的很好。



我说过了,

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朋友,

但,

却不是我想要的好男人。




还有很多很多次的,

我在你家画的猪,

画的很多很多好好笑的东西,

这...

也是我们开心的时刻。






不过....



这一切,一切,

都已经是过去了。



我会记得的,

这是我们的回忆`~



我们一起拥有过的快乐。=)








这篇文章,

我要说的都是那么多,

其他的,

不想再写,再说,再打了。



马英轩

谢谢你...

愿你永远都那么幸福,

你是快乐的!



也谢谢你曾经那么 cheong hei 的说我,

讲我。



你的道理,

我都会铭记于心...

hahaha``~ ^^








*其他照片没放上来。sorry。

完 =)




结束了我2个月的爱`~




holanxu`~

sa lang hei yoooooo

13.12.09

7 条评论:

KayWong 说...

继续加油吧^^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i m -musH- 说...

ji muii dont sad
still gt me

❤ ShelyLuii 说...

家耀`~

是的=]



mush`


en
en
yes de !!
ah mush jimui =)

$(^诚^)$ 说...

also got me

don sad

i sek sek ^^

Vanx Chew 说...

LOL ...
errmm
what should i say = =...

err ...
too boring if i say the samething

so .. lets LAUGH , dun sad =3

HAHAHAHAHAHA

❤ ShelyLuii 说...

to seng...


hahass``~


thx Q wor...=D






to thien...

haha``...
ya ya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