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hmm`~
最近叻,
我说我很忙,
是因为去表姐的学校。(循人中学)

去她学校叻,
是因为帮她布置东西,





hohoss...

很好玩^^




白板我布置的!

嘻嘻!



然后再去参观他的学校!


现在变得很美了!


呵呵!










好啦!
Skip 过`~
















今天叻,

本来好好底在家的!!!

但是被2个弟弟气到我!!


真的忍无可忍!!!!!!!!!!!!!!!!!!!!!!!!!!




大的弟弟说我:

发神经!!!!!!



小的弟弟跟我争沙发坐,

是都要跟我吵!

真的是够力火滚!!!!!!!!!!!!!!!!!!!!!!!!!!!!!!

顶到我都没声出了,
算!



然后 beh song liao...

call 我妈妈带我出去逛街.....




然后我妈妈就载我咯!

去time square !!!



自己一个人!



今天time square超级无敌够力多人!!!=____=







然后,

突然阿诚打来问我做么自己一个人,

然后我说跟弟弟吵架。




然后他又跑 mai 过来 Ts ....

zzz`~

我要自己一个人逛啦!!!



然后他来到time square 了,

我不要跟他说我在哪里!

叫他自己慢慢找我!


呵呵!



然后我继续逛街~



差不多半个小时酱,

他还是找不到我,

所以算了!

告诉他我在哪一 fet ...



过后,

我一直逛,

幸好他来,

帮我拿东西,

很重=____=





然后我们去time square的底楼拍照,

Hohoss...

很美的圣诞布置叻!

嘻嘻!




然后我看到这个!
去拍!
很幼稚hor XDDD
hahahass`~









我跟雪人^^







圣诞树,

靓!!!







还有雪屋...









本来要过去sungai wang 的,

dim知,







lok dai sui (下大雨)


+


很多人·~



唉·~

我还有很多东西想要买的啦=.=


算咯!

我们就找个地方坐,

去拍照=D








这些是我买的东西,

呵呵!







这个阿诚送我的key chain`~







还有这个棉花糖,

阿诚请我吃的!

hahass...






hehe`~




然后回家的时候,

看到家豪跟义辉!







今天,

就这样过了=(



shopping 花了 Rm 200+

呵呵=D


还是很sienz,

很想再出过`~

haizz`~



holanxu`~



我要去打maple了!
要快点到level 70去换Job^^



5 条评论:

$(^诚^)$ 说...

muahahahaha

ni he wo shui de guo ran mei cuo o

XD

meh hua tang chi le mei you o ??

❤ ShelyLuii 说...

还没有吃,
摆着,
要看没有 XD

$(^诚^)$ 说...

hai bai zhe a ??

bu hui huai meh ??

❤ ShelyLuii 说...

关你事?

$(^诚^)$ 说...

T.T

you ma 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