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h0lanxU =D







My Happy Ending =)
× 01.08.09 ×



今天,
6点多就起身liao @@
很累!
因为不够睡叻 xD
不过我没有赖床就弹起身了,
哈哈!怕不够时间啊!
然后就快点去冲凉,
真的很凉 (冷) zzZzZzz...==
呵呵!


Bla Bla Bla的,
准备一大堆之后,
就要出门噜,
然后等我朋友来载^^







去到学校,
CHAY``
都不是很多人罢了==
不过华人好像最多酱!
没有什么马来人的?@@
而且今年的义卖会都不好玩的,
东西又少wor,
去年才爽niah``
很多人的叻!
呵呵!
我们在学校只是坐在班上,
吹风,(吹风扇)吹水 ( 聊天 )!
哈哈!
超sienz 的!
而且鬼屋又排很长龙!==
然后财明,家耀,啊豪他们一大班就先下ts,
我们就不要先咯!

然后很闷,
我们就出校门搭taxi去77茶餐厅要吃东西的,
嘉佩,紫衣,还有不懂谁,
他们就搭taxi先去咯!

然后到我们去咯,
怎知道,
上了taxi,
Ah Boy跟阿诚那班不懂做么鬼!!
吵架!!
唉``
算了啦!
我们下回taxi咯,
才坐到一下,那个taxi算我们RM3 leh...
才一下子罢了咯,
走了差不多3分钟罢了!==
bo了3块,
啊诚出钱!
呵呵...
原来taxi在8月就起价了咯!
一上车就RM3,
报纸也有卖!
还有啊,
那个taxi几不爽啊,
我们几个 ''瘟吉'' 的....
muhahaha``


下车了,
就陪他们走路咯!
哇,
ah Boy够力不爽!
够力牛!@@
在那个白沙唐那边两个几大声吵架啊!!!!
不过都是没有事了!!!
哈哈^^
不要那么气啦,
小小事罢了,
不要搞到那么姜!!

不过最惨的是我咯!
跟他们走路,
你知道12点的那个太阳几晒吗?
哇老!!
简直是可以变 '' Mang Ga li '' =D
哈哈!!

而且我一个女生罢了!
其他女生都先去了!==
幸好我有带雨伞!
HoHO!
他们还要跟我争!!!!!!
走了很远下的路,
终于到了!
然后,
ah 诚就回家,
ah boy又不懂做么去打机,
全部几不爽啊!
本来说好全部很饿的,
去77茶餐厅吃东西的!
怎知道,
现在这个酱,
那边酱!==
haiz...
不过在机场,
我看到我一个小学朋友咯!
呵呵!
幸好他还认得我^^

然后算了,
我们全部决定下times square...
不过,
阿诚病了,
他妈妈要他去看医生,
怕等下中猪流感丫!!
然后阿金就要去换衣先,
所以他们2个不要下先,
就我,嘉佩,ah boy,家豪,BBoy 先下咯!
阿文跟阿田在家,不要去==


搭LRT咯!
然后有一个不懂哪里来的人,
应该是 an deh neh(印度人),
来问我们路哦,
不到懂Bla Bla Bla什么的,
我们又Bla Bla Bla 回给他,
我们指指点点,
因为,
你知道的啦,
我们这里,
全部的马来话,
很pro的!! xD
那个AH boy又不会讲哦!
最后,
BBoy搞dim了,
哈哈哈哈!

然后LRT来了,
他们很搞笑说:

Aiyer....唔moi同他(那个印度人)一起进那边....xD
哈哈!
因为我们怕知错路!==

然后到了Hang Tuah....
OMG``
我很愚了咯!
我第一个走吗!!==
而且你知道我几聪明的咯!
我又不是常常出街,
又不是常常搭LRT,
我出去LRT,
走走走,
要走去Times square的,
不过走去times square那条路是直直去的吗!
我走上去Monorial那边@@
我一踏上去那个电梯,
他们就说:

Woi
Woi
Woi

你去哪里?
然后我就说?
哈??
不是这里咩?

然后他们就说:
那边啦!==
哈哈!

去到Times Square...
哇!
终于可以吹冷气了,
够力热lor!!
我去7eleven买水喝!
真的很热==

然后再去厕所 扮下靓 =D
第一站,
去吃东西!
因为我们真的很饿liao==

找找找,
找不到喜欢吃的东西@@
不过到最后我们去Madam Wong 吃香港餐!
呵呵!
很好吃下的咯^^






然后看到财明,jesper他们那班叻!
在old skul 买衣服,
然后家耀跟财明就过来跟我们,
因为他们那班去看戏,
他们两个等下还要去南强打比赛叻!
很累吧?
哈哈!


吃完东西,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YEah^^
我最喜欢的了,
呵呵!

第一次我们7个人先拍,
然后拍了,






第二次就我跟嘉佩拍,
呵呵!







然后阿诚跟阿金就来了,
呵呵!

那个财明跟家耀要走了,
因为比赛要开始了!

本来还要拍第三次的,
但是嘉佩赶时间,
那个诚又说他刚刚来到罢了,
不要又回去,
所以我们走多半个小时酱,
就回了!


搭LRT回的时候,
呵呵,
很巧咯!
看到阿豪,振华,国豪,孙文他们,
呵呵!


回到去那边,
我们就去新77 Lim Teh ( 喝茶 ),
他们就吃鸡饭,
吃完了,
嘉佩就要回家了,
我们就陪她一起搭taxi咯,
怎知道!!
没有taxi要载她!!==
2架了,
2架taxi都摇头,
哈哈!
因为她搬家了,
住的地方太远了@@
呵呵!
然后我不可以等了,
我也是要回家了,
但是我要回去学校等人载!
我们还进去学校看下还有没有人叻!
原来是bo人了!
呵呵!








所以Bboy跟家豪就陪嘉佩等taxi,
阿金跟阿诚就陪我走回去学校等!
回到学校,
我就过去对面的Bus Stop等咯!
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等到很不耐烦了咯!
差不多1个小时了!!
那时候已经6点多了,
我回去一定中骂了!!

然后财明跟家耀他们,
那时候刚好打完比赛,
哇赛!
厉害咯!
拿第三叻,
去年拿第四,
不错wor,
呵呵^^

他们的奖牌!!







然后家耀打来问我,
可不可以顺变载mai财明去midah
找chicken(我朋友的外号,不是kok kok Kai ==),
然后就ok咯!
他们就来了,
而我叻,
还在那边等人载,
我已经很迟了!!!
唉!!

然后我的朋友住那边的吗,
他架脚车出来,
我就说我要睬咯!
我朋友不信我会睬==
哈哈!
很好玩咯,
很久没有睬过了^^

haiz``
然后车又还没有来!!!
我很火滚了!!
算了,
反正财明也是要去Midah的,
所以我就跟他两个人搭taxi回去Midah,
半路上,
死咯!
电话响了!
给人吹了=(
因为我还要去Pasar Malam的!
回到家,
以为中骂了的,
怎知,
hoho!
也没有事,
只是问,
做么那么迟!!
bla bla bla,
我就快快上楼去冲凉,
然后下一站,
去pesar malam jiak Mum Mum (吃东西)。

其实我已经很累了的@@
我从早上7点多开始走走走,
走到回家,
又再出去过pasar malam==
我的脚很酸,
又很痛ohh`
不过还是照出,
呵呵!
吃了东西,
走一下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
真的顶不顺,
我的双眼,
要盖要盖了,
我还是照忍,
真的顶不顺,
我真的要去睡觉了!

一趟在床,
ZzzzZZ...
就睡觉了=D

hoho!
不要以为我那么早起身叻,
其实我教闹钟2点am要起身上网打Blog的,
怎知道闹钟叫不醒我,
可能我真的很累了!

不过幸好4点,
我起身咯^^
其实很累,
但是还是勉强自己起来上网!
怎知道edit照片,
上friendster,
打Blog,
就这样又几个小时了@@
现在已经是7点30分了,
呵呵!
很累了,
等下又继续睡觉xD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呵呵!^^


end =)
holanxu``
7:30 am




8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哇 很爽哦
有的出街
最衰我没有出来咯
呵呵^^
下次跟你出去走下下^^
哈哈~
我听我哥说今年的义卖会好像没有什么东西玩worx..
呵呵..

$(^诚^)$ 说...

还好说~

我没有拍到照片咯T.T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主角没出到!

мs.yee 说...

算了拉
又骗我没出街!!!

KayWong 说...

wei!!!!
那张大头贴不美拉!!!!!!!
我而已拉。。。
哈哈

❤ ShelyLuii 说...

To``

秋仪,
嗯嗯!
下次跟你一起走走niah``^^
是啦!
没有东西玩的!
很闷的!
我也看到你哥哥啊,
呵呵!


To`
诚!

是咯!
你都不要跟我拍=(

To``
什么主角没出到??
哈哈!


To``
xiao yii``

我没有骗你啊,
我都不懂的!
我都没有打算出街,
但是他们全部下ts哦!
所以就跟咯!^^
下次跟你一起出啦!!

To`
家耀!
哎呀!
不会不美啦!
很搞笑!
哈哈^^

KayWong 说...

我觉得我自己很白痴咯。。
哈哈哈哈哈

$(^诚^)$ 说...

ai ya ~

wo shen chou chou ma ~

hai you wo gang bing hao mei you jing sheng l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