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hehe``long time boh write blog liao = =

24.08.08



呵呵!
有几天没有写Bolg了wor``
因为都没有什么上网!
在家看戏!
haiz``
很闷!
我的假期真的很闷=(
每天早早就起身,
到了晚上,
要打maple,
又顶不顺了!
这个假期都是在家do 宅女==

有够力sienz``





haiz``
做么你们要这样对我的?!
我真的就来顶你们不顺!
有东西不要跟我说!
1个又是酱,
2个又是酱!!!
我很火你们!


不要跟我说就算咯!
还要给我知道一点不知道一点!
这个才够力!!!!


你说你不是以前的你,
不是不是不是咯!
我又没有说要回到从前!
做么你每次都这样作战自己的!!
你还记得你以前几开朗吗!
现在,
动一下就,
烦,
动一下就,
苦瓜脸!
要不然就静静1个人在那边不懂想什么==


第一个,
你!
不跟我说!
fine``
我不 care``


第二个,
两个在那边不懂做么鬼!
算!
我还可以忍!


第三个,
哇!
乱乱讲我!
Tak Song u``


算!
cincai u all``
我无言,
无奈!
无东西讲!
是酱!





DIE``
holanxu``

3 条评论:

мs.yee 说...

h0lanxu
你在说谁哦??

$(^诚^)$ 说...

muahahaha ~

dou bu dong ni zuo me jiang huo

bu yao li mai dui lo ... ~~

haha ~

dui bu dui ? xiao yee ~

第2个我 说...

竟然你都说到我这样。。
我也没东西好说。。。
人。。总会变。
只是看你变成什么人。。。。
可能你还不明现在的我。。
我用这个是因为我不想其他人8。。
有些话。。我不想说第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