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们之间的友谊=)

16.08.09


呵呵!
今天,
星期日,
睡到很迟!
因为昨天很早睡!
6点!!!
早吗?
是不是很早?
Muhahaha xD


今天也很开心,
早餐吃了个面包,
然后就打机打机,
呼呼!


然后又去帮狗狗冲凉洗白白,
嘻嘻!
可爱吗?^^


然后真的很累,
躺在床,
无端端又睡觉了==
呵呵!
睡到差不多6点,
然后就起身去吃晚餐了!
嘿嘿!
今天去Pappa Rich 吃,
在我学校附近那边的!
好吃!
呵呵!






哈哈!
这个是我的Pappa Special ABC
很好吃的,
上面那个是冰淇淋来的^^






然后这个是我的Chicken Chop...
也是很好吃下的^^
hehe``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也是一样开心!
唉!
明天我可能不要去读书哦!
而且又要放假了,
加上刚刚考完试,
不用去的啦!
哈哈^^


不过今天有一件事,
我不懂要怎样说!
我也不用要不要去找你说清楚!
其实,
那几天,
我们没有说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但是,
我的心在想,
你说你用时间证明,
那个证明,
你就是用了3天没有跟 他/她/它 讲话。
你可以3天不跟他/她/它讲话,
你也一样可以3天不跟我讲话!
你这样,
让我觉得,
他/她/它真的可以代替我!
所以你并不需要我,
我们只好做好朋友!
我就说我,
我就是这样,
喜不喜欢由你,
反正你的Blog大大个Title写了,
勉强没结果,
不是说我不珍惜你,
你常常叫我珍惜你,
但是,
你有珍惜过我吗!
我珍惜你们的时候,
你们有珍惜我吗?
现在都搞到这样了,
还可以怎样?
好像骏康说的,
以前就是以前,
现在就是现在,
不要把以前跟现在拉在一起,
也不要期望以前会跟现在一样,
我们的友谊变了!
不要想那么多啦!
顺其自然!
OK?^^
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END


hOlanxU``
1:25 am``

3 条评论:

$(^诚^)$ 说...

shi zai shuo shui ??

hai you na ge ta shi bu shi you wo fen ??

❤ ShelyLuii 说...

==
sorry``
bo 你份!
不是说你!
不要自恋!
不要多多也!xD

$(^诚^)$ 说...

wo na li zhi dao o

wo yi wei ni shuo ... ma ~

ta na ji tian ye shi yi ju hua dou mei you he wo shuo

wo mai yi wei wo zai li mian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