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hmm`` xD





- - 07.08.09 - -
--- Friday ---


今天,
9点多就起身煲Maple,
好累,
眼睛很痛@@
不过,
还是照煲!
谁叫我爱maple xD
haha``

虽然我之前的maple给人hack了差不多有几天了,
但是我还是很怀念我的旧ID,
haiz``
我还很傻婆的,
每一次开maple之前,
先开旧的,
但是,
一看到,
脱光光的她,
唉!!
心痛!!
它一定冷吧?!
哈哈哈哈!





看!
什么都Bo了 ``T^T


不过也算啦,
不hack都hack了,
有得怎样?
算了啦!
都过了,
就别想那么多咯,
而且昨天很开心叻,
哈哈哈哈!
因为我的好朋友,
阿MummyBoy在maple里面给了我2 million ++
呵呵!
Tq Yah ^3^



呵呵,
笑到几开心啊^^


在maple里面,
别人的结婚照^^
leng leng =)


hmm``
今天叻,
12点多到学校,
哇,
礼堂@@
全部早上班的人在那边不懂听什么的叻,
哈哈!
很多人咯!
然后12点半就放学了,
全部回家,
散得很快咯= =

我就在dewan一个人,
闷==
还有那个死人诚,
hak yan zheng !!!!

家耀他们全部练球,
很sienz的啦!

haiz...
其实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事=_=
我不想说,
应该说,
我不会说!
总之不要问!
我很愚,
很无奈!
加上那个老师帮我宣传,
haizz...
做么要这样叻?
都不会让一点位子给我下台的hor ?!
不过,
算啦!
正常的!
muhaha``xD
我好想傻婆咯==
很矛盾!
因为我要赶着去打maple,
所以乱乱写...
hoho``
今天做一天傻婆sin!
打算不睡觉,
打maple打天亮^^

Bla Bla Bla``
又是时候放学了,
回到家,
冲凉吃饭,
补习!!

不过今天补习很快就过,
因为我迟到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去,
我特地慢慢摸,
慢慢来,
哈哈哈!
爽叻^^
而且我去年的一个朋友又补回了咯!
看到他很开心,
一直讲话,
老师一直叫我们,

STOP TALKING ``
STOP TALKING ``

哈哈=)


回到家就写Blog打Maple,
这样就一天咯!
闷叻?
呵呵!


去买番薯sin xD
gud nitexx....=]


h0lanxu
12:07 am ``

5 条评论:

KayWong 说...

眼睛痛还玩。。
迟点到你病就死。。
XD

❤ ShelyLuii 说...

是咯!
我也怕会病啊!
我昨天真的很累了,
顶不顺了==
不过还是忍!
我现在level 30了咯!
3天就30!!
厉害没有!
哈哈哈^^

不过我就来死的了==

KayWong 说...

怕病就不要玩到酱狂啦。。。
你不怕我都怕阿^^

❤ ShelyLuii 说...

哈哈!
我病又不是你病,
怕什么wor xD
我要快点54啦!
今天要煲天亮^^

KayWong 说...

就是怕你生病咯。。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