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Maple Story ...i love you xD

Haiz``

很不开心的一天叻!
够力惨!
今天9点多起身,

本来打算起身玩maple,

up level的,

怎知道,

开电脑!
进我的account….

哇!
做么我的公仔脱光光的?

以为我眼花,

还是按错!

再重新进过,

进进进,

进了很多次!
算了啦!
一天就知道是给人

HACK了!
haiz``

那一刻我的心情够差!

很down =(

几伤心啊!

好心啦!

好hack不hack,

hack我的!
唉!

看着maple,

好没有心情去读书了!
唉!!

那种感受没有人知道的啦!!

玩了那么久叻!

我的RM30的头发bo了!

Fame 没了!

6 million 煲汤了!

唉!!

不过算了啦!

Haiz``

去到学校,

越想越要哭!
不过 还是忍着,

因为当你哭的时候,

人家问你什么事,

难道你说?

为了maple咩?

很搞笑的理由叻!
呵呵!

今天在学校,

超闷。

我的姐妹,阿嘉佩,

因为下雨所以不来读书,

还以为她发什么神经tim= =

呵呵!

不过,

还有我的另一个姐妹,

啊靓女仪,

呵呵!

跟他聊天咯!

不过,

很讨厌的是,

今天给老师写Buku kawalan,

因为老师叫我做功课,

我没有做 =(

人家Bo mood做嘛,

不要逼我咯!!
haiz```

然后终于等到放学了,

出到门口,

诚他们!

然后bla bla bla的,

还有yan teng,阿宝 他们!

哇!

阿宝跟顺喜去打架!= =

很伤下的,

那个男生很惨!

Bo办法,

谁叫他惹到他们!

不过我看着他们打,

够力恐怖= =

都不懂做么他们那么喜欢打架做么!

回到家,

跟mummy boy讲我的maple ID 给人hack,

然后听他说了一番话就没有那么伤心了,

我决定再玩过!
嘿嘿^^

不过还是很怀念我的旧ID叻!

这个新的,

超难玩,

还要一个一个去打,

唉!!

没办法,

谁叫我爱maple wor!
hoho``


Maple Story….

Love U…

Muacks xD



holanxu

1:07am

2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嘿嘿
没关系拉
我不是说过的嘛
吾hack都hack jor lok~
吾开心都吾为阿
是不是先??
呵呵^^
没关系咯
那就重新玩过咯
加油加油^^

❤ ShelyLuii 说...

我geh从新好辛苦的!==
算jor啦!
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