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




haizzz...
好闷哦==
考试,
考试!
简直是sienz!
今天考数学,
我会做,
但是不够时间做!
惨咯!
很多题空着,
怕会不及格咯!!
呵呵!
考试闷的时候在手上画的,
靓mou?^^
哈哈!



最近少写Blog了,
因为考试,
加上开电脑都是打maple的==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不懂什么天气!==
2012年世界末日咯!
相信吗?
还有什么还没有做的快点去做^^
不要等后悔了才去做!
呵呵!

恩,
写到这里啦!
我又要去maple了,
呵呵 xD

5 条评论:

KayWong 说...

我不是很相信这些东西的咯。。。
嘿嘿^^

❤ ShelyLuii 说...

= =
酱ar...
你不要后悔在世界末日的时候没有做到你想要做的东西的xD

$(^诚^)$ 说...

jiu suan yao 世界末日 ye zuo bu dao shen me la

yao zuo de dong xi wo kan yi hou dou zuo bu dao ne

hehe ^^

KayWong 说...

一定不会后悔。。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能做到^^

❤ ShelyLuii 说...

呵呵! 那祝你愿望成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