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PONTENG```





``18.08.09``
``Tuesday``



昨晚8点半就在床上滚来滚去,
滚来滚去!
以为可以早早就睡个好觉的,
怎知道!T.T
滚到10点多,
还是睡不觉==
第一,
那么早睡觉,
我又怎样可以入睡叻?
第二,
我的电脑一直引诱我去玩maple,
怎么办ohhh?!
当然睡不觉咯!T^T
不过,
还是忍,
忍!忍!忍!
终于,
哈哈哈!
睡觉了^^


haiz``
但是,
一起身的心就是去读书==
很闷!
昨天星期一已经偷懒一天没有去读了,
所以今天不可以不读了=(


去到学校!
哇,
全部早上班的人在dewan比赛不懂什么画画的,
拿一块很大块的白色的布,
然后在那边设计,
画有关于medeka的东西,
全部都很美下的咯!
哈哈^^

然后,
上课了!
死咯!
dewan 的pengawas 叫很多人的名字,
既然叫中我的名tim==
还有我姐妹阿嘉佩!
够力咯!
又不知道什么大事麻烦我去lehhh,
hoho``

上到去,
哇!
Guru Disiplin 的 puan rafidah 咯!
死咯!
我又不懂做错什么东西哦==
lut 下,
lut下!
呵呵!
不过我姐妹更lut,
哈哈哈!
她比较怕,
见到老师就塞头发,
哈哈!
我都还没有塞他就怕,
然后耳朵的耳环又拆买出来==

所以说咯,
平时不ponteng,
见到disiplin 老师都不用那么怕咯!
哈哈^^


全部华人有中名字的都很lut下咯!
华人女生只是5个罢了咯==
加买我啦!

有我,
嘉佩,
宝萍,
嘉嘉,
丽君!

华人男生也是几个,
振豪,
健豪,
俊辉,
好婆,
子财,
家耀,
刘俊杰,
应该没有了!
呵呵!

知道上去做么吗?
知道做什么吗!!!!
上到去,
给吓一吓!
CHAY!!!!
原来是听讲座会,
讲那些ponteng的东西的,
讲不要ponteng啊,
那些bla bla bla的!
然后又说,
很多人没有钱都要读书啊,
那些的!


chay``
还以为又做么鬼有我名字ohhh,
原来又是这些==
我又没有逃学了,
只是不喜欢上这个老师的节才Ponteng Class罢了嘛!
呵呵!
幸好没有事,
没有叫父母!
Hoho``
我最近算乖了咯!
没有骂老师,
没有pongteng class了!
乖叻?
哈哈!
现在等假期,
不用在学校!
简直是爽!
不用对着那些我不喜欢的人,
也不用烦这些事那些事!

听完那个死人讲座,
脚够力痛,
总之不要上去啦,
困着我们在里面4节!!
2个小时++
几难过的时间啊!
不过也好的,
pass掉sejarah 2节,
我没有带她的书,
不想又中灭咯!==
呵呵!


然后下课,
唉!
sienz啊!!
坐在dewan,
食堂的东西又吃死人的 xD
(因为全部kari)
除了roti canai好吃,
其他的,
你可以不用买!

20分钟,
又上课了!
上KJ!
去图书馆...
更闷!
而且昨天又很早睡下,
所以又没有什么想睡觉哦==
2节那么长,
怎样过?!
sienz啦!
哎哟!


然后回班,
Geografi,
派考试纸,
退步liao tim==
20分!
以前好像34叻!
不过一样是不及格!
比来都无畏xD
hoho^^

再过Math 2节,
就放学咯!
爽!
回家!
惨咯!
我的朋友们,
全部说读买今天就不读了,
全部自己放假哦!==

我的阿姐妹嘉佩,
说读买明天就不读,
酱我怎样ohhh?
拜四拜五,
谁陪我?
而且我星期一偷懒没有读书了,
哪里可以星期4/5
再偷懒lehh?
怎样好叻?
逃学啊?
我又不想咯!
怕捉!T.T
不懂可不可以不读叻?
应该可以的guaaaa...=)
hehe``



其实我这篇日记是我睡醒了才写的^^


我今天头痛,
真的很痛!
加上,
放学淋雨!
本来没有那么痛,
都变的很痛!
所以10点就dat在床上睡觉,
睡到现在凌晨2点起来,
我的电脑又引诱我了!
我还是受不住诱惑!
爬起来,
开电脑,
写Blog!
呵呵^^

然后再睡=)


今天,
跟你没讲话第1天,
昨天你s我,
你说的东西,
我会记得的!
希望我们的友谊,
真的不会就这样而结束!

不过,
今天在学校
我又听到了一件东西,
原来昨天我没去学校!
你们.................
第4次!
我会记得你怎样对我=_=

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过得更好!
希望你也是=)



END``


3:00 am``
holanxuu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