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Plaza Rakyat...



``20.08.09``
``Thursday``


hoho``
放假噜!
不用读书liao...
第一天放假有什么玩叻?
呵呵!
就是去找我的朋友他们喝茶咯!
首先,
阿诚来接我,
然后我就跟他去77那里吃早餐!
我一定是吃板面的咯!
哈哈!
我的最爱叻^^

然后,
吃完了,
我们就去找Ah Boy 跟 BBoy 他们,
Ah Boy 就说要去Plaza Rakyat ,
所以我们就下咯!
有5个人下罢了,
诚,ah Boy, BBoy, 家豪,还有我!
呵呵!

要去搭LRT的时候,
我们经过survivor,
我们就进去看下咯,
哇老!
很多permaisuri 的人咯!
全部早上班ponteng的,
哈哈哈哈 xD
有些就是等下要去KLCC工作的==





全部都是打
DOta DOta DoTa ``
sienzzz...
hehe!!

然后看了一下,
我们就搭LRT去plaza Rakyat le...^^


经过Times Square,
我们就到了Plaza Rakyat,
PlazaRakyat就是所谓的 茨厂街,
是非常出名下的,
很多外国人逛的^^





由于很多打劫那些,
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去那里的!
而且拿电话也要小心叻,
那里是很乱水的ohhh!!!


那时候,
我们在那边找东西吃,
哇!
很难找咯!
够力多人叻==
而且叫东西又要分桌子,
不可以叫这个东西吃,
然后就坐别人的桌子,==
真的是啊,
弄到我们很不懂什么啦!
而且又肮脏,
又要什么搭台的,
我还看到啊,
有一个人没有位子坐,
坐在那个挡口那边吃==
真的有那么好吃咩?
呵呵!

还有一个更好笑,
我本来去叫豆浆水喝的,
怎知道听到一个人说:
3杯 Michael Jackson...
我呆liao,
har?
什么来的?@@
然后我去问ah seng,
ah seng就说!
唔知哦==
然后我又不敢叫了!
然后ah boy就说:
不是凉粉加豆浆咯!
CHAY==
给那个anti气到够够,
豆浆加凉粉,
就豆浆加凉粉啦,
什么Michael Jackson wor``
人家死了还要形容人家是凉粉加豆浆==
真的是啊!!
哈哈哈 xD
那时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哈哈!


我们本来坐着liao的,
但是,
叫东西又难,
叫喝的又难!
加上,
够力肮脏,多人!

所以就,
siam...
走人 xD
走来走去,
没有地方好吃,
haiz```
还是去吃 Mcdonal 吧!^^
最好的啦!
又舒服,
又安静!




呵呵!
11点多,
我们在那里一边吃东西,
一边聊天,
哇!
就这样过了几个小时,
然后就走人了,
搭LRT回permaisuri,
然后我就去找紫仪,
他们就去找 Kelvin,
又去 Q Bistro 喝茶!




喝下茶,
聊下天,
又过了!
然后我去紫仪家一下,
然后再下去公园聊下天,
就回家了!
呵呵!






今天就是我第一天的假期咯^^
蛮开心的!
哈哈!
不过接下来的假期一定很sienz了的,
一定是在家=(
haizzz``
maple都要打sinez了咯!


回到家,
累!!!
10点就躺在床oi oi...
哈哈!
然后9点就起床!
吃早餐,
又是吃板面,
哈哈哈!!
爽!
好吃!^^
然后就继续我的第2天假期,
整天都在家!=(
La La La``
sienzz Lor``
星期五,没有东西做!
除了打机就是看戏,
不然就是吃饭睡觉T^T
要不然就sms!!==
呵呵!

end=)



Holanxu``

9 条评论:

$(^诚^)$ 说...

haha ~~

shi jiang de lo ~

shui jiao ni na me ben he gu ma shuo meh ?

hehe ^^

hai you na ge Michael Jackson a ~

muahaha ^^

qi si ^^

❤ ShelyLuii 说...

是啦!
很好笑是不是?
hahhahahaha xD
那个anti才好笑==

i m -musH- 说...


原来我哥也去哪里打机
去zhat下他先
哈哈哈^^

Vanx Chew 说...

原来我是边缘人哦

❤ ShelyLuii 说...

什么边缘人呐!
我不是有过去跟你讲话啊?
你打dota啊!
不要气了咯!
不懂做么你今天哦==
更年期?!

KayWong 说...

全都是一个人。。
不是你。。
也不是他/她/。。

$(^诚^)$ 说...

xia yi ci yao shi xia jiao Michael Jackson le

haha ~^^


shen me shi 边缘人 o ??

hai you shen me 他/她/ ??

guan shi de meh ??

❤ ShelyLuii 说...

总之不关你事就ok了!
u DIAM !!!

$(^诚^)$ 说...

oo ~

ok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