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呵呵!
今天很开心!
是很开心哦!^^
因为没有东西想!
也没有什么事情要伤心!
哈哈^^

早上9点多起身,
去庙吃素,
因为好像是观音诞哦!
呵呵!
很好吃!
然后又去拜拜 =D

然后回家==
累!
打下maple就去睡觉,
睡到差不多5点起身!
呵呵!
就去吃晚餐了^^


回来的时候,
我们去看看风景,
他们说可以看到云顶的wor,
哈哈!
不是很美,
因为很蒙!
只是看到KLCC跟KL Tower!






然后回到家,
妈妈又带我们去逛街,
哇!
简直是爽!
然后我去买东西,
还有,
我去买pen drive,
RM55 8GB,
妈妈给!
然后我2个弟弟 kakacaocao,
说又要哦==
然后我妈妈又买给他们!
够力!
RM165
心痛死我妈妈!
Muhahaha =)


逛完了,
我们在去 100 yen吃冰!
很好吃咯!
呵呵^^
爱上它了xD







门口站着的是我2个弟弟==
呵呵!







突然间,
不懂做么hor,
觉得我真的算是很幸福了,
我爸爸跟妈妈都很疼我!
真的是超sek我!
所以才会宠到我那么刁蛮 xD


我一定要好好孝顺他们,
像阿诚说的,
他告诉我啊,
爸爸妈妈都已经算很老了,
要多点时间陪他们,
不然有一天他们到了天堂去,
那时候,
还有这些机会吗?

所以啊,
就算再怎样忙,
怎样不得空,
都要抽点时间陪爸妈!

请珍惜爸爸妈妈还在你身边的时候=)



老豆,
老妈子,

我爱你!
Muacks xD
haha ^^



hOlanxU =)
12:24 am

6 条评论:

KayWong 说...

开心就好^^

$(^诚^)$ 说...

hahahaha ^^

hai ji de o ,suo yi duo dian pei ni lao mu

hehe ^^

ni zhi dao ni zi ji 刁蛮 de o ??

muahahaha

❤ ShelyLuii 说...

恩啦!
我会陪我老母的,
你叻!
每次出街,
dam下你的妈妈!
不孝顺的儿子!!


CHAY!!
我哪里有刁蛮!
是...讲道理!xD

$(^诚^)$ 说...

wo you dam ta de la ,

dan shi wo yi dam shi

ta jiu shuo ....


ni zhe ge bu xiao zi bu yong zuo yang la

ai ~

wo ting dao dou men le T.T


ni bu 刁蛮 shui 刁蛮 ??

ming ming jiu shi ren jia huo de ,

hou lai jiu bian ni huo le

ni wen wen shui bu zhi dao ni 刁蛮 ??

haha ^^

KayWong 说...

你放心。。。
你一点都不野蛮。。
哈哈^^

❤ ShelyLuii 说...

nah!
诚你看!
我!!!不刁蛮啊!
看到吗!
mak 大双眼看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