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Genting Highlands``
30.08.09``




今天12点多,
妈妈在外面打电话回来,
震醒我liao==

叫我起身找他朋友去吃东西!
算``
去吃!!
当陪他!
呵呵!


然后,
去到了!
就吃吃吃咯!
他的朋友无端端问我们要不要上云顶哦@@
哇!
我说...
har?
要meh?
我穿到那么cincai,
又穿拖鞋叻,
ic 又Boh带!
嘻嘻``

我想不要去的,
我 2 个弟弟又讲要去!
不过到最后还是去了!
呵呵!

我们去到都3点多了!
我们去到半山搭缆车上,







哇!
我算是第一次坐了,
小时候坐过一次,
吓到我要哭!==
真的很怕``~~
而且还很久,
差不多10分钟++
还会轰隆隆的声音!!
hehe``






然后我2个弟弟就去玩,
我妈咪就跟我在外面吹风!
哇老!
够力冷==
是很冷!!!
呵呵!
那时候我还吃着mc 的 mcfully orea,
更冷!
哈哈!^^


然后走下,
差不多7点+
我们又回了!
去搭缆车,
hoho``
这次我没有那么怕了,
还敢看,
又敢拍照叻!
不过那时候下毛毛雨,
有很多雾哦!
又很冷==















呵呵!
原来啊,
你怕的话,
会觉得坐很久的,
不怕的话会觉得一下子就过了!
呵呵!

然后晚餐去吃KFC,
好吃!
再去100 yan 买冰吃!
好吃!
嘻嘻~
爱上它了!^^






h0lanxu^^
11:13 am``
hehe...

7 条评论:

JuNO3 woNG 说...

很好玩叻~

❤ ShelyLuii 说...

当然!
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也很想上的。。
很久没上了^^

❤ ShelyLuii 说...

呵呵~
我也是很久没上啊^^
不过这次上去吹风罢了==
很闷下的~~

KayWong 说...

跟家人当然咯。。。
跟朋友就很大份别拉
哈哈

❤ ShelyLuii 说...

是咯!
跟朋友就算只是去吹风都很爽!
哈哈哈!
找天我们上去玩啦!
okie boh??^^

KayWong 说...

如果有机会的话啦。。
这天很漫长。。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