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走狗^^



01.09.09``
Tuesday``


哇!
很快又9月了咯!
假期的1个星期又过去了==
今天,
看见下着毛毛的细雨。
哇!
很想睡觉,
不想起身读书!
不过,
还是起来了^^
hehe``


怎知道,
哇!
无端端有人来按门铃说我们家的狗,
''走佬'' leh``
cham``
快点去找,
那时候又下着雨哦,
真的是啊==
够力!






找了一下,
找到小的那只罢了,
哇!
我不懂要笑它还是骂他,==
淋到整只落汤鸡酱哦!
哈哈!
然后大只的找不到,
就驾车去找,
然后又找到了咯!



haiz``
会到来!
真的是,
昨天才帮他们冲凉,
今天帮我淋到这样哦!!!!!!
所以顺便不要去读书,
帮他们冲多一次凉咯!
haizzzz`
很麻烦的啦!
又要帮它们吹干!!



WASTE MY TIME !!!!!!!!!


冲好小的这只了!
很靓女了=)





然后到大只的了!




呼呼``
几靓仔liao ^^







Sorry ah seng``
答应你今天读书,
不过没去到!=)
hehe``

6 条评论:

KayWong 说...

你的狗走去哪里??
家外面啊??

❤ ShelyLuii 说...

是啦!
走出去家外面啦!!!
没人发觉咯!==
因为那时候我在玩电脑xD
haha``

KayWong 说...

haha..
我的狗走出去的话会走回来的咯。。
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har?@@
真的啊??

KayWong 说...

haha..
是啦。。
会认路回家了。。
哈哈

❤ ShelyLuii 说...

哇!
pandai咯==
好过我的狗,
每次走出去,
都是要我们找它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