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哭包...!!``

05.09.09
Friday / Crying Day


今天我很乖女咯,
明知道我班的全部华人boh读书,
但是我还照去读lehhh``
hahasss``
没有办法,
答应阿豪去陪陪他,
所以不是上学咯!!!
哈哈哈!(其实是他陪我啦==因为没人读书啊!)
而且阿诚又有读书tim,
几乖仔ohh!!
呵呵!


突然间,
哇!
下雨!
变到很懒惰了,
好想睡觉哦!
很爽的感觉!
不过躺多下,
赖多下床,
就起身去冲fan gor 靓凉sin ~
哈哈!xD




去到学校...



WALAO Yeh...~!!!


简直是 boh人 ==
全部都没读书哦!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dewan 咯!
做傻婆!

大概15分钟,
哇!
诚哦!
我的救星,
有人陪我了!
呵呵!
然后他就陪我聊天聊天咯!
聊到他们早上班放学!

差不多2点多,
诚他们就走人了!
剩下阿豪留堂陪我罢了!
呵呵!
不过他3点多就走人了,
因为他要补习!

上课了,
OMG```
唐山藏又来,
Na Mo Na Mo 了==
那些马来人念经!!!!
够力!!!
我们华人又要听哦!
我懒的理他们啊,
我没有排队,
坐在dewan后面跟他们聊天,
念完经了,
还有10分钟就下课了,==
我不上班噜,
hoho...
在dewan~

今天真的很少人,
很少人!
够力少人!
是很够力少人 读书!xD
我班的华人啊,
全部boh 读,
只是我 ,还有那个新生,还有一个华人女生读罢了!
其他偷懒!
哈哈哈!


` 我的姐妹,阿嘉佩 boh 读!
` 我的mush mush 姐妹也是没读!
` Guan Yew 没读!
` Goh gah jun 没读!
` 那个靓仔没读!
` 伟豪没读!
` gold fish 没读!
` sotong没读!
`mun on没读!



全部 gap 买的咯!
呵呵!
不过今天在班真的很闷,
尤其是2节KH,
做Akaun的东西ohh T^T
我都忘记完了咯!
阿靓....~!!!


然后到了最后2节,
我真的很闷!
闷死了!!!
躺在桌子上睡觉!
老师走了我都不知道lehh==
呵呵!
然后放学,
诚他们又叫我喝茶哦,
我说不要,
因为我今天有补习哦!
haizzz``
已经够累了的!!


8点+
补习!
够力惨!
我都在那边发梦的,
呵呵!
给你们看我写什么的啦^^






靓lehh?!
哈哈!


然后补习放学了,
我跟我补习里面很好的朋友拍照,
哈哈哈^^
很暗啊``







然后,
回家....
开MSN,
那个junoe啊!
讲我potato Queen ohhh!!
还要在personal massage 那边写哦!!
我是荷兰薯,
不是番薯,
不要弄乱啦,
虽然我跟番薯很像,
不过我聪明点的啦!
哈哈哈 xD

luo Bok KING xD
haha``














haiz``
突然间.......
我不是很想说什么事!



那时候我已经很累了,
加上那件事,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还是忍!!

不过,
差不多11点多,
阿豪打来,
我跟他谈谈谈,
谈到哭了 =(
haiz``
然后过一下就没事了,
他就去oi oi咯!

但是我自己想下想下,
又哭了!
因为我一哭了,
就很难停了!
我很想找人陪我,
我第1个,
找的是诚!
刘国诚!
刘国诚!!!!!



因为平时他都常常打电话跟我聊天,
现在我也很想他陪我聊天!
但是...
你知道我一打给他,
他给我的反应是什么吗?


是什么反应吗!!!!!!



他既然笑着跟我说:
我知道你玩的!
你都笑的!


我跟他说我没有玩!!!
他不相信我!

哇!
我哭得更厉害!!!
刘国诚,
我当你那么好的朋友,
在我哭的时候,
我会打电话给你!!
你既然这样说我玩你!
这样很好玩咩!
我不像你每次用公共电话来玩!
你知道我一听到,
我几伤吗!

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
你没陪我!!
你记住!!


然后,
我就看着电话,
找电话录,
想着打给谁陪我,
我想打给骏康跟家耀,
但是,
他们今天工作,
我怕打给他们,
又烦到他们!
所以我没打到!
我再想,
en...
打给阿田!
阿田接了,
我哭着跟他说话,
他一听就知道我真的是哭了!!

但是诚你lehh!!!
你说我玩你!!!
真的那么好玩?!
haiz``


阿田也不懂要说什么,
他只是一直听我哭,
呵呵!
然后没事了!


那个阿诚就一直打来,
担心我!
知道我是真的哭了!
然后我接了,
不过才一下罢了,
我就关了!
因为我没心情了!


算了!
我现在没事le,
谢谢你们!


谢谢ah 豪,=]
谢谢阿田!^^


还有,
也谢谢阿诚你啦=)

现在我的眼睛又肿肿了,
唉!
幸好明天没读书!


今天就到这里吧!
nitexxx``



holanxu~
1:45 am

6 条评论:

$(^诚^)$ 说...

wo mei you 公共电话wan de

bu shi wo wan

wo de sheng yin wan bu dao de la

ben dan

haha ^^

yo~

wo shi zhen de ting dao ni hao xiang zai ... ~

hehe ^^

dui bu qi ma ...

wo guo le xiang xiang xia

ni hao xiang zhen de ku leh ~

wo jiu yi zhi da gei ni lo

gui zhi

ni bu jie

wo de 3303 duan le

3067 zhi you 1 kuai

suo yi yong jia li dian hua he wo ba de dian hua lo

wo da gei ni shi shi guan zhu men de leh

ta men yi xia jin lai wo jiu cham le ...

zong zhi

sorry lo ~

xia ci ni zai da gei wo jiu suan ni shi xiao zhe shuo ku wo ye dang ni ren zhen de

ok ??^^

❤ ShelyLuii 说...

不用了``
没下次了``
我不想又有人说我玩``
我没有那么空``

$(^诚^)$ 说...

lolx ~

na ni xi huan lo

zong zhi zhe ci dui bu qi ~

wo mei xiang guo ~

Vanx Chew 说...

ohh ... i am the last u find ... -_-

chay ... 最后才是我TT 哼 xD haha

❤ ShelyLuii 说...

==
好过没有找你咯!
不是咩?
哈哈!!^^

KayWong 说...

这样就对咯。。
就算没有我们。。
你还有大把人在你身边陪着你。。
你已经是很幸福了的知道吗??哈哈。。
不开心不就找人咯。。大把人陪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