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 Thursday

= [ 10.09.09 ]




今天...
9点多去找 诚 and ah Boy,
既然我去到的时候,
2 条水帮我迟到!!!!!
我最讨厌人家迟到了!!
而且太阳很!!!!!!!!!!!
!!
不过是20分钟啦 =_=
hehe``
最够力的是,
要走白沙塘ohh`
haiz~~
走到很辛苦啦,
又晒,
又热哦!!
全部都流汗,
呵呵!


然后当然是去万泉吃我们的早餐啦!
我的最爱板面!
hoho ^^



ah 诚 就吃鸡饭,
ah Boy 吃叉烧 xD
haha``

吃完了之后,
没有地方去哦!
就去公园坐坐,
顺便等 ah 金他们来...

坐坐下,
那个ah boy太闷了,
你看他 ==
够力!
哈哈哈哈哈!


然后多一下,
ah 金,家豪,义辉,ah 文也来了...
不过叻!
还不知道要去哪里==
所以全部坐在地下聊天先,
呵呵^^






累到睡在地上,
哈哈哈!








然后又在那边玩千秋ohh...~!!
2 个人坐一个==
家豪跟义辉在那边推,
哈哈!
很高咯!!^^






这个是阿金跟ah boy xD
哈哈!



ah 文就自己坐在那边笑哦 =.=




然后又丢我的书包!==
我书包里面的面包啊!!!!!
可怜~~~~~



本来是我的早餐来的,
但是刚吃版面,
饱了,
所以跟诚分一半吃掉 =D


然后,
闷啊!!!!!!


去文的家捣乱先 xD
哈哈!
看看他的狗先,
很可爱咯!
嘻嘻^^




然后又开电脑放炸歌,
够力 the 吵!!
一直 boom boom boom ==
然后他们4个又不懂做么鬼 xD
ah boy最惨,
在最低,
哈哈!

第二ah 诚,
then 家豪 跟 文 =)

ah 金 跟辉 回家睡觉了,
呵呵!



然后3点多,
够力!
还不知道要去哪里@@

全部在那边拖拖拖!!!!!!



然后ah 金醒了,
我们去喝下茶先...
再想下去哪里!

我们走路去mamak档的时候,
看到马来人他们puasa摆的东西,
去8 下先!
呵呵^^





我们就买了这个 gui 吃!
呵呵!
很甜==






呵呵!
去mamak档了,
又可以吃我的最爱,
roti milo ^^
喝 limau ice ~








然后ah boy 说不要去,
他就回家咯!
就我们5个人去,
我,诚,金,文,家豪!
呵呵!






去到 LRT 才够力!!!!!
全部看着那个牌@@
不懂要去哪里!!!
哎哟``
在那边点点点,
讲了25分钟酱 = =
这个又说去这里,
那个去那里!

又说不要去titiwangsa,
很闷!

然后,
终于选出了2个地方,
就是 maluri (Jaya Jusco)跟 pudu ( 香港商店 )

其实 2 个我都不想去的地方,
哈哈!
因为靠近吗==

然后投票去哪里的,
全部选,
2边都不想去,==

又不要 zzzzz~~


然后用 50 仙 投票咯!
哈哈哈!
花是 maluri ,
公 pudu ```






投到的是maluri ==
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因为以前每次跟秋仪他们去吃东西的,
迟到sienz了!!!

拖到5点!
LRT都不懂走了几多辆,
才说说,
哎呀!
那么迟了,
不要去啦!


算咯,
下回楼梯,
怎知道,
又没有东西可以做==


到最后去了.......


























Titi wangsa xD

haha ``
爽咯!
我就是要去这个地方,
因为要看那个湖,
以前是有摩天轮了,
不过搬去马六甲了,
但是我们还要去看爽!
hoho``


搭LRT,
都很远lehhh,
下到去 Kuala Lumpur 那边==

一下车@@
哇``
有人钓鱼叻!
呵呵!
我们吓到==
不会是这个湖呱?@@





我们全部都没有来过==
不知道那个湖在哪里leh!
哈哈!
又在那边拖= =
算咯!
跟ah 文拍张照sin,
哈哈哈!



monorial 的桥==
长 @@


然后问人,
问到了,
我们就启程了,
走路找 ==
呵呵!



到了楼梯那边,
我们又去问一个uncle...
够好笑!!!!


他跟我们说,
你们这里直去,
那后转右!!!

但是!!!
够力!
他的手是拿着左手
口讲转右
酱我们要怎样?@@
哈哈!!
我们全部问了之后在那边笑咯!
不要理了,
走就是啦!
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去问人,
那个人就说走前点会看到一个很大的鸡蛋,
会转的!
算咯!
我们走!
走到半个小时酱,
看到了==
很小罢了!!!
我们气到...............................
hehe``
我没有拍到照,
因为在马路,
不敢拿电话出来,
怕被抢!!


然后走走走,
走到,
看到国家 seni 的不懂什么==




还有,
还有,






国家图书馆,
很大咯==
呵呵呵呵 =D
够力hor?



KLCC都要给我们走到去liao LOR !!!






走到我们的脚很累咯!!!
那个阿文又跟那个家豪挣鞋子换来穿,
哈哈哈哈!


走到那么辛苦,
我们也不忘记拍下照纪念下的,
哈哈!!=D
全部走路走到样子全部飞头散发!
哈哈!
我好像傻婆==




找了整1个小时多,
还在那个桥那边想下走哪里!
呵呵!==



还看到足球场,





走走走!!!
问了差不多5个人,

YEAH!!!
我们到了!


Huray ``





wah``
很美咯!
那种feel ,
爽咯!
哈哈!


我们先找个凉亭坐着,
真的很累咯==

我们拍我们的脚,
哈哈!
用我们的脚力走到很辛苦!






不过我们没有什么时间了,
走一下,
拍下照片就走人了!!
因为我们浪费很多时间在找==







哈哈!
看家豪!
很惨hor ==




那时候太阳刚好要下山了,
哇!
这张照片很美,
但是我们全部黑黑的==






也很美啦!
呵呵^^

喷水池``


这个是莲花池!
很胃的,
一 piat piat ==




然后还有很像木板的地方,
很像度假村!!
哈哈哈!




然后,
又有好像沙滩的,
我们还走下去踩水,
冷冷!
呵呵!
很清下的leh^^




然后找到一间印度店卖水的,
我们就快点买水喝咯,
全都走到很口渴了!
呵呵!

然后真的没有时间了,
天都要黑了!
快点回家咯!
又要走路了!haiz``
懒惰==
还要问人怎样走,
呵呵!
我们还给人点咯!
讲错路!!!!!!!


拜拜啦!
titiwangsa!!
有机会再来^^
hoho``



wah``
8点,
然后诚的2哥载我回,
回到家 8点多==
够力!
好彩没有骂!
呵呵^^


今天很开心咯!
虽然是走路去,
不过叻,
也很爽的!
因为等我们大的时候,
就没有机会一大半走路去那么远的地方了,
因为那时候全部都会驾 bu bu 车了咯!
哈哈!
其实聊天聊天,
很快到的啦!
哈哈^^

开心!!!
虽然摩天轮没了,
不然更美!!!
呵呵!!=D


回家,
哇!
我的脚,
累啊!T.T
冲凉吃饭,
10点多,
要趟在床睡觉的,
但是还是顶不住电脑的诱惑!
又起身来写blog,
edit照片!
还有弄blog 的背景。
想不到,
现在就来要 4点了==
我很累了,
明天还要读书lehhh``
haizz``
累死我了!!
呵呵!






对了,
还记得我说要post 上来那个我在学校有分涂颜色的那个比赛吗?!
哈哈哈!
就是这个啦,
我班的,
美hor?^^
在学校用电话很冒险拍的==
呵呵!









还有,
还有!
KLCC的照片,
我表姐拿到了!
现在post 上来!!


··· double click 变大张 ···


我跟我表姐的朋友!






是哦做傻婆!!!
哈哈!^^



在公园!
嘿嘿!^^










我跟表姐,
这个就是我的表姐了!
呵呵=)







我们3个人^^




大合照!!





还有这张,
我表姐的朋友edit的!!
leng ``^^




END =)


hOlanxU``
3:50 am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