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 Sunday ---------
--------- 13.09.09 --------




知道这个是几点的风景吗??!!
5点++

没错,
就是5点多的风景,
我根本没有睡过=(

4点多入睡,
睡差不多1个小时就起身去冲凉了,
够力累!!!!


不过我爸爸更累,
呵呵!
工作到3点多,
特地熬夜到5点多,
然后就载我去诚那里了,
没办法,
我老爸就是疼我!!
哈哈哈哈 xD


我爸爸还对我说啊,
叫我不要乱去哪里,
也不要乱搭taxi啊!
你们不容易养大的啊,
万一给人捉了怎么办?
哇!
这句话,
感人!!
呵呵!
是啦!
老爸,
老妈!
我爱你 xD
muhaha ....
你们也要很爱你的老豆跟老妈子ohh^^



eh``
这次我很开心咯!
我拿正牌出街的lorrrrr...
muhahaha~
你知道那种开心是怎样的吗?
你们一定不知道,
因为你们都不知道困在家是多么的惨,
跟监狱没分别,
吃饱就睡,
睡了起身又吃``
够力!!


我刚问的时候,
真的很怕!
在犹豫要不要问,
算啦,
鼓起勇气,
问了!
怎知 !!!



一句:

恩...
不要乱走啊!!!
哇``
靓 xD
hahaha``^^


Bla Bla Bla...

大概7点多就要出发了,
那个文啊,
最摸得是他的啦,
又最迟ohhh~
全部人在等他lehh==

我们全部都不够睡咯,
诚睡3个小时,
文睡2个小时,
哈哈哈!
我最惨 1个小时!!

眼睛....
撑不开 0.O


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就是.....
hoho``

GENTING ~


远吧?!
呵呵!


为什么我们会突然间说去云顶叻,
是这样的,
ah金的姐姐有几张discount 礼券,
所以就说上云顶咯!
然后ngam ngam 又是文生日!
hoho``


我们全部去了7eleven买东西,
然后我,诚,文,ah金,
还有金的3个姐姐,
搭LRT去plaza rakyat 再搭巴士去咯!
呵呵!


在这里买票,
买到9点半的票,@@
我们那时候才8点多罢了,
还要等!
haizzz~~

我们就坐在那些店喝东西吃东西咯,
我就喝我刚刚买的Dutch Lady Strawberry Milk...
呵呵!



我们还买棉花糖吃,
哈哈哈哈xD
很久没有吃过了^^






不过,
还没有开来吃就给我们弄到这样了,
哈哈哈^^


美没有?=D




然后9点半就上巴士了,
在巴士拍几张照片先,
呵呵!









10点+
我们到了半上,
再搭缆车上云顶,
哇,
很多雾咯,@@
上到去云顶一定很冷...
haha ``










够力吗?
那些雾,
哈哈!


很恐怖的缆车==







幸好上次我跟妈妈来的时候搭过缆车,
所以这次搭就没有那么怕咯,
嘿嘿^^






全部白白了!
什么都看不到,
呵呵!



hoho`
上到去,
OMG`
我的电话没有电,
唉!!
因为昨天晚上没有充到电=(

我又要给钱去充电了,
嘿嘿!!


然后我们就走去firsh word....







我们走short cut 的路,
要经过外面的,




哇老!!!
冷!
很冷!
是很够力冷咯!!!!!
我们又没有带外套ohh==
哈哈!




然后,
这张照片是我跟阿豪通电话,
阿诚偷拍的,
哈哈哈!
真的很冷咯==




到了...
哇,
连里面都有雾咯,
够力啊!
很冷咯==











hoho...
反版自由女神leh,
哈哈哈哈!xD
因为真版的好像在USA,
呵呵!




还有,
大钟楼lehh,呵呵!




本来我们要玩out door的东西的,
比较刺激吗!
haiz`
怎知道,
雾太多了,
又吹很大风,
所以不可以玩,
酱我们就玩in door的咯!
呵呵!


买了票,
我们第一个就是去玩摩天轮,
呵呵!



其实,
不是很怕的,
但是leh,
那个健文啊,
一直在那边摇摇摇ohh!!!!!!!
我怕咯 T.T












然后,
下一个就去玩boom boom车,
哈哈哈!
过山车没得玩,
因为也是雾太大了...==







之后,
去玩那个掉着的不懂叫什么,
很闷的==








然后,
去玩小孩子的东西,
火车==
够力,
哈哈!





我们好幼稚哦``~
本来我们要玩旋转木马的啦,
但是叻,
我排队进去,
他说:

JUST FOR KIDS ...==


哈哈!~




然后诚陪我去拿回我的电话,
就买点东西吃咯,
因为我从早上到现在没有吃过东西leh,
很饿了!


哈哈!
这个是叮当很喜欢吃的包,
哈哈!
好吃^^




然后看到一块块的蛋糕,
我跟诚就买给阿文咯,
他生日吗!
呵呵!
很贵啦==
一块蛋糕还贵过secret recipe的....zz`~









然后,
那些雾没有那么多了,
out door 的东西就可以玩了,
但是我们都不够时间玩了咯!
呵呵!
我们就去坐毛毛虫lorr....
很多人排队咯==




哇!
海盗船,
我没有坐过咯=(
下次一样要去坐,
哈哈!










然后阿文就在那边吃我们送他的蛋糕!
hahahxxxx....^^












完玩了之后,
我就问他们要去拍大头贴还是打保龄球,
然后选择了保龄球,
酱就去打保龄球咯!
呵呵!




我的最爱来的,
但是很久没有玩了咯,
好像小学到现在都没玩过了...







这个是阿文,
他很厉害咯!
几大力丢那个球啊==
最高分是他!
哈哈!



这个我来的,
很差咯!
最低分是我 xD
哈哈哈哈!


然后,
ah 胜跟家豪他们讲要来wor,
哇!
爽咯!
呵呵!









我们还看到诚的二哥leh,
哈哈!
因为他说他有来嘛^^



然后我们逛下街,
他们吃下东西,
就走人噜!~



拜拜咯!!
不舍得ohh`xD
haha^^





然后5点多了,
我要回家了,
我已经很迟了,
我本来3点就要走人了,
但是算咯,
到5点....



但是....
haizz...
全部不爽,
因为不懂要怎样,
嘉嘉的姐姐又跟他的2姐姐吵架==
bla bla bla de...

然后我们就选择搭那个直接到Kl的巴士咯,
怎知道,
走路去,
走走走!!
走到那边,
那个车是9点才有!!



OMG``
我们走很久才到,
现在既然没车!!!!!
死咯,
又要走回去那个搭缆车那边,
再搭巴士,
我已经不够时间了!!=(


下到去巴士站,
更死!!



要8点半的车才可以回去plaza rakyat....
哇!
回到家不是10点多?@@
我一定中骂的,
所以,
这辆巴士不可以搭,
我们搭最快回到Kl的,
7点半的车,
去到imbi的 pasarayat....

不懂什么山ka la 地方,
不过算啦,
去到那边再搭taxi啦,
好过那么迟回家!!


等到巴士来,
我们下山的时候,
整个天已经是黑黑了!!
omg...~~
在bus里面很黑咯==

回的时候我跟阿文坐,
因为跟那个死人诚吵架,
不爽他!!!!!


回的那辆巴士没有那么多人咯,
呵呵!
我们可以乱乱坐lehh^^


我们还大大声在那边讲话,
好像整辆bus是我们的,
哈哈哈!
我们还开大食会lehh,
全部在那边吃东西,聊天,
hoho`·

开心咯!
哈哈!


回到imbi 那个地方,
再搭taxi回家,
回到家已经是9点多了,==
进门口的时候还怕怕的lorr....
不过好彩,
没事,
没有中骂!!
爽!!
哈哈哈!

然后,
自己在家煮magie面吃,




是很饿了,
整天只是吃了
Dutch lady milk...
叮当的包,
还有在bus跟文一起吃的那包零食,
就这样,
没了!

呵呵!


晚上,
趟在床,
够力累!
昨天才睡了1个小时...@@
然后不到5分钟就睡觉了,!
哈哈哈!



emmm...
今天啊,
算很开心了lor,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上云顶lehh...
hahass^^



不过,
现在很烦恼,
连云顶那么远的地方我们都去了,
下次不懂要去哪里了lorr...
hehe``
不过应该是去sunway ^^
文讲的....
谁要去?
hehe``


不过都要存钱了,
我很穷了,
要宣布破产了,
星期四去titiwangsa又用钱,
今天又用更多钱!!!

没钱了咯!
呵呵!



ps:

有些照片没有post出来,
要看的话问诚拿,
他电话最多!
因为我电话拿去充电没有什么拍到....=)
呵呵!!



holanxu``
12:40am ^^

1 条评论:

$(^诚^)$ 说...

看会这个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