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WALAO !!!!!!!!!!!


咩涩会?!


今天,
又听到一个超bad 的消息!


我姑丈``


他在他的office tio rompak .....= =



4 个印度人!



很够力!


钱包差不多有7 百多,
没有liao !!!

and than``

handphone ...

用不到一年!!
拿mai = =


2架 lap top 抢mai !!


最搞笑的是,
他问我姑丈拿车钥匙...

然后我姑丈没有理由反抗的啊!
给了他lorr``

而且那里静静的,
只是他一个人罢了+ 一个工作人员!


hoho``


新车来的!


才出了半年的 Toyota Camry.....

又没了!


sam 痛!!!


真的是sam 痛死了!



我妈妈上次也是给人抢!

到现在都找不回!

应该都是没希望liao 的啦!

我老妈都在想着换车了!


因为没有车是真的很麻烦!!!!!!!

我又不可以出去lehh!!

haizzz``


做么这个涩会要这样的leh?!

无奈= =

zzZZzz``



holanxu``
12:10 am


9 条评论:

KayWong 说...

wa ??
又来啊。。。。
哎。。。
这个社会。。。
没得救了。。
所以以后出去不要带那么多钱了^^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wa!wa!
sp cham><
thn mi go out wan +++xiao xin arh!
hahaxD^^

i m -musH- 说...

geng worx..
又抢东西???
幸好那些印度人要钱罢了 xDD
赫赫
越来越多这些东西~

❤ ShelyLuii 说...

To`
家耀~


恩咯!
真的是够力!
打劫就好咯!
做么还要抢车lehh @@
他们很大胆!
跟很够力!!


又是印度人来的lorr``
不懂是不是我老妈上次那个leh@@
hehexx``

har?
不带那么多钱出!
等下那个抢匪抢到那么少钱,

他又割你几刀的啦!
因为抢不到钱不爽嘛!
呵呵!


To``
zai`

恩!
是啊!
要小心啊!
没有什么事不要出去那么多!
像我酱!
在家里``
DO 宅女 xD
hahaxx``


To`

mush``


恩咯!
好彩要钱罢了!
不过,
幸好我姑丈没有反抗!
不然的话,
他又那么老的,
我怕.........
他给人抢完了,
还很镇定!

不错= =

不过,
这次打枪那些人应该会有很多钱!
呵呵!

车,
不懂几多钱的!
他们运出去外面卖的话,
值几万的!

然后手机几百!

lap top 4000 ++

幸好他买的那辆车没有到半年,
所以有得赔^^

KayWong 说...

所以叻。。
以后出去多+小心^^

❤ ShelyLuii 说...

恩!
是呐!
你也是要小心哦!
呵呵^^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enx enx !
sure lo!
but...
so sienzzzzzz de wor!
do zai nan= =!
hahahaxD~

❤ ShelyLuii 说...

你会sienz的咩?@@
你好像天天都出去的wor xxD

i m -musH- 说...

呵呵
钱财身外物
算咯,给他偷了就偷了咯
最重要是没事嘛
哈哈^^
世界变了咯
很多那些打枪的东西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