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做 MOK 你这样的 ?!

我很讨厌这样的你!
你知道吗!!


你一次又一次这样对我!!!!!!!!!!!!


现在是3点!!!

我却还要send来那些信息!!!


弄我哭!!!!

你凭什么把我弄哭!!

已经不是一次了!!!!!!!!!!!!!



既然你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你就不要来问我!!!
逼我做选择!
我真的不知道!!!



我说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我不会答!
不要逼我可以吗!!!
拜托!!!


找我还要跟我说mai那些话!!

我的心给你伤到够够力了!!!!!

你每次都是这样!!


对我不公平!!!



一次又一次!!!

我根本就不应该给你机会!!



我不想你也是我第二个没得做的朋友!
你知道吗!!


错了只会跟我道歉!

有些事不是道歉就可以弥补的!!!

2 条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ho!
hu make my mimi cry!
wan die arh?tat ppl!

❤ ShelyLuii 说...

hahaxx``
no lar...
mimi is okie liao ^^

i tell u that ppl already ``
u know liao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