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Haizz``

最近叻,
很少来这里写日记了!


不知道是我懒惰,
还是,
boh mood 写!


不懂做么``

不想写日记了!


不想,
什么都不想!!

连开学我也不想!


不想去学校!


而且,
这几天,
发生了很多事情!


好的也有!
不好的也有!


但是,
却让我想想想了很久!

昨天,
够力!



当我最想找人聊sam 事的时候!

却个个都没有online....

sms我又不想找人!


连 mummy boy也boh 开!


haiz``


hoho``

Kam Heng!!!


恩!
跟他king了很久下!


说了很多很不开心的东西!

但是leh``


还是很烦!!!

唉!!


整晚睡不觉,
从3点多dat 下去床,

lok 来 lok 去!


都睡不觉 T.T


Lok 到6点,
才睡得觉!!


然后,
9点又爬起来了!


唉!



hOlanxU``
12:30 am



3 条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aiyo!
call u dunt thk many jor lo~
still wan thk= =!
haizzz..mei xiang dao hui fa sheng jiang de shi...
and hv wat thinG make u unhapi oso arH?
mummy boy is wat?@@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O.o!!
know le!!
means...boy=u mummy?
haha

❤ ShelyLuii 说...

haiya``
算了咯!
都没事了^^


mummyboy 是我maple的best friend...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