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Sunday`
27.09.09



呼~
时间过得很快吧 ?!


9 月又要过了!!


这一个星期的 raya 假期又飘了~
sienzz !!

不过,
来到今天最后一天的假期,
我们就打算 go go times square 看戏 lo !!`~
hehe~


8 点半我就爬起来冲凉准备了,
@@
超累!
连续 3天 才睡3小时!


11点多去紫仪家...~

要进她门口的时候,
既然看到,
hahaxx`

一只无聊的猫,
在跟蟑螂玩耍...
= =
呵呵!




然后等紫仪扮靓靓,
我们就过去健文家了,
不过超惨的!

下大雨!!!!!


OMG``~
湿湿了!!


然后就去万泉吃东西先,





Haizz``
本来很开心的出街的,
但是,
又不懂做么吵架 T.T
我都不懂要怎样了,
每次都是这样!!

我也不懂可以做什么!
唉!~

戏都开场了!



算啦!
不要理他们啦!!


然后去坐LRT ...


看健文



diam diam liao ``~



到那hang tuah ,
我们就走路去ts ``



然后,
最惨的是,
去到没有得看zzZZz`
去到都已经2点多了,
没得看,
我们就逛逛街咯!


又去gasonline 吃mum mum,
因为刚才我,boy ,胜没有吃!


呵呵!
这碟就是我的饭啦 xD



还有我的超大杯水!
呵呵!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那里的冷气吵冷==
抢阿文的冷衣来穿先 xD
哈哈哈!











然后,
再逛多下,
我们就回家lu~

去212 吃饭的时候,
突然看到kavin @@

哇!
吓到我 = =

呵呵!



明天就要上课了!
一定超闷的!
唉!


That All For Today =)




holanx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