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3.09.09``
Thursday``



今天叻,
跟平常一样去上学,
去到学校,
哇老耶!

是够力
够够力的
哈哈哈哈 xD

前面 2节 Geografi 就坐在 Dewan,
因为老师开 Lap Sap 会!
在 Dewan又被老师 Sport Check ...
哎哟!
我一定会中东西的!!==


没错!!

2 BAIDURI

又要给 pengawas 摸,
哎yer`
最讨厌就是这样!!!


hoho``
看我通常会中什么niahh``



1` 头发
2` 指甲长
3` 袜子短
4` 耳朵的耳环
5` 校衣



呵呵!
今天lucky,
中3样,

1` 袜子短,不过拉长了,老师没抓 xD leng``=)
2`长袖衣,haiz``老师叫我放下来 = = 弄到我好像做大医生leh!!哈哈哈 xD
3`乖女leh,剪完我的指甲了^^
4` 耳环更不用说,拿完下来了!


不过最惨的是,
头发!
谓到.....................................................
旁边夹完进去,
前面,
夹上去!
不过我 don mind 的de...
因为这里夹了,
等下我又放回下来的!
hoho``
"赛黑" 啦!


老师开完会了,
我们检查完了,
yes!!
回班!

Bi 节,
我跟嘉佩不上哦,
拿着书包在dewan找诚他们聊天,
然后嘉佩又要打电话!
呵呵!
差不多还有10分钟我们才进班,
又被老师写
PONTENG`==


对了,
今天在班上,
我跟嘉佩去跟那个新来的男生聊天lehh,
其他他也ok啦!
呵呵!
他讲回他以前的学校的东西给我们听,
我们又跟他说我们的学校怎样坏xD
haha^^


then ...
bla bla bla``


放学,
我跟诚,紫仪,ahboy,金,东他们走路去万泉喝茶,
哈哈!
你看,
震东帮我们拿书包==

黑色的我的,
褐色的紫仪的,
然后他身上背着的是他自己的 xD
他满身大汗,
哈哈哈哈哈!!



吃完了!
siam``
回家!
呵呵!
回到家!
妈妈说了一个消息......



















吓到我 ```




































































今天,
她驾车去油站打油,
突然3个印度人抢我妈妈的车,
驾走埋tim,
够力==
那时候我妈妈一个人罢了lor``
我听到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咯!
真的是...
现在啊!
什么社会!!==

没有损失什么东西,
只是我妈妈的包包里面有RM 900+
boh了!
and than...
车尾她的几双高跟鞋 and 衣服没了!==
化妆品也没了!
心痛死我妈妈!
那些ic 啊,
车牌啊,
拿完!
我听到都 haiz.........



不过算啦,
人没事就好咯!=)
hehe``

不过现在我老妈子没车,
酱我怎样叫她载我出去jeh,
yer``
唉!!


That All 4 toDay ...
=]



hOlanxU``
12:31 am``

6 条评论:

KayWong 说...

wa???
给人抢东西啊???
哪有事吗??

i m -musH- 说...

哇 雪丽
厉害worr
车子钱包全部给抢完?
现在社会真的不好 ==
幸好你妈妈没事
幸好那些人只抢东西

❤ ShelyLuii 说...

haiz``
是啦!T.T

那里很静啊!
而且我老妈1个人,
3个印度人去抢==
够力hor?!
不过那辆车应该找不到的啦!
就算找到都是剩下骨头 xD
hehe~~
haizz....
我也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我妈妈没事啊,
她都没有反抗==
她都傻了,
什么都抢完了,
厉害!、
佩服!!

$(^诚^)$ 说...

ni ma zen yang hui jia o ??

❤ ShelyLuii 说...

call 电话``

$(^诚^)$ 说...

oo ~

知道了

我家的华语好回了

但是很懒写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