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17.09.09
Thursday



今天,
这篇日记,
我隐藏了很多东西,
我不写今天的事情,
那你们就不会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既然不会知道,
那我也不想写出来让你们知道`~

本来,
我写完了今天发生什么事,
什么事的,
但是,
到最后,
我想起你s我的那封信息,
我还是delete完我写的东西 =(


我什么都不想说!
今天,
一件又一件的事,
让我很不开心`~
我真的笑不出!!



说真的,
你们不要接近我,
我真的很黑人真的,
我会害你们的!!!!

你知道吗,
我做什么都让你们觉得我很黑人真,
很讨厌!


就算是他害成我们的友谊变这样,
我也不想你怪他,
我也不想他没有日子好过,
我另愿你讨厌我,
我知道这样不是伟大,
但是,
也关我事的!
不用怕我不开心的啦,
傻傻,
有什么事就跟我说,
也不要怕伤害我!


skip``


另一件事,
我不想你们吵架,
劝架,
你们又说我偏帮谁!!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今天想好好开心的出来,
却......haiz``



我不想你们吵架,
是因为我想大家一大班可以一起笑笑笑的聊天,
还是什么的...

不用见到面就这个不爽那个,
那个不爽那个,
这样,
我更辛苦!
他是我朋友,
你也是我的朋友,
2个一起出到来。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

你以为我可以分身的吗?


你们这大班又不喜欢那一班。
然后,
这一大班,
里面又有,
谁不爽他,
他又不爽谁,


我跟你们说,
在我们现在的年龄中,
应该是很开心的,
朋友全部出来,
是没有仇的,

但是,
我却不明白,
为什么,
你们是这样的?!

那边是我好朋友,
那边也是我好朋友,
我不可以分身,
但,
我可以走2轮,
这里陪了,
再陪那里,
我也没关系!


但是,
又不是的wor!!!
我陪了这里,
去陪那里,
那里的人又会不爽,
讲一大堆,
bla bla bla 难听的话!!!!!!

要到几时,
你们才不会再伤我的心?

我没有爱情了,
我只要很好的友情...
也没有!!


劝你们,
你们就说我,

我已经忍了,
我给他大声讲,
给他骂,
我也不是一样忍,
我也不是一样去道歉??!!


一句对不起,
算什么?!
说出来,
有很难吗!!


为什么,
你们全部都这样的?
这样人家会说我们 ''豆记'' 的!
难道我们不可以成熟一点的吗?!


人家说,
情是何物?

那,
友谊leh?!
又是什么?


友谊 = 朋友,

那是不是什么朋友都可以交?
还是,
朋友一定是要真心的??


没错,
我的朋友,
有很多,
但...
真心的,
我却不知道有几多个 ~!!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笑还是哭,

我好像很傻,
我好好的去帮你们,
换来的,
全部都是痛 !!!



有时候,
好人真的很难当!


你们吵架,
你们只是会跟我说,
不关你事的啦,我们会搞dim!!
不关你事的啦,我们会搞dim!!
那,
你们有当过我是朋友的吗?
你们吵架,
我是不是应该也要理下?
始终,
那件事,
真的由我而起...


我珍惜你们,
那你们可以珍惜我吗?
我真的不希望有一天,
我真的离开了,
你们会怎样...


有时候,
我跟人家说我的心事,
他们一定会说,

哎哟`
没有他们不是没有他们咯!
你要对自己说,
你没有了他们,
你不会死的,
你又不是靠他们吃饭的,
他又不是给钱你洗的....

啦啦啦的!

3个人都是说差不多一样的话给我听,
我试下我是不是真的可以这样?!

但是,
我发觉我自己,
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很在乎,
我忍受不到他们这样.....


其实,
为什么大家不可以好声好气说话leh?
不对说到对,
有很难吗??


少少事,
讲打讲杀,
不会幼稚吗?!

可以改下牛脾气吗?
也不要那么冲动,

可以吗?

其实每个人都很好的,
只要把不好的改变下,
做事情之前用脑袋想下,
每个人都可以很开心的在一起,
也可以很大班,
有说有笑~!!

以前,
什么以前?!

过去了不就是以前lor,
以前的事情不要那么介意,

你试下,
把以前那些人怎样对你,
还是怎样的,
忘记掉...


你就当没发生,
可以原谅人家的,
尽量原谅,
那不是好好的吗?


你以为,
我每天都那么开心的吗?
不是的,
有时,
我不开心,
你们不知道罢了啊,
有时,
我哭,
你们也不知道啊!


一个人改,
是要需要时间的,
不是一下子说改就改的,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但是,
一个人曾经是错的话,
他会改的话,
也是个好人啊!
毕竟谁是没有做错过呢?!


我们很快长大的,
记得,
时间不可以倒回,
chia说的,
时间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后悔!


记得,
谁先开口说话,
并不是输,
反而,
小气而让自己输了一个朋友,
那才是输!

你们不觉得,
反脸的人见到面,
反而会让自己更加不开心的吗??


在我心里,
没有仇这个字,
我不会怪任何人=)


就算以前是吵架过的,
过去了,
那条伤口,
也会跟着我过去而变谈....



什么吵难听的话,
我也听过了,

他们伤我的心,
也伤够100分了,

但,
我也不是一样没怪他们啊,
因为我还可以很开心的生存下去...

这就是我啦!!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
=)


曾雪丽``
chen suit lai ``

1:21

27 条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huiyoh!
rely can jor wor!
hahaxD^^~
u arH!
less thk unhapi de thing!
olY thk many hapi de thinG thn ok liao!~and dunt always easy cry jor arh!
cry many nop my LenG lUi mimi jor lo!
mnuahahaxD^^
ok?
hahaxD^^
and semalam very no hapi arH?
thn sry lo~
is me call u come out de~
haizzz:(

мs.yee 说...

jimuii
你在说谁??

❤ ShelyLuii 说...

en la``
my zai ``
no cry liao la ``
hehe``
no ar...
no unhappy la...
hehe^^



ji mui``
不是在说你啦!
呵呵!
只是昨天出去他们吵架...=(
好像反脸了``
haiz``

мs.yee 说...

哇~!
谁~
吵到将厉害?

$(^诚^)$ 说...

你们女生就是酱的阿~

什么事都不说

到最后???

一大堆误会出完来~

还有~

你要陪你那班朋友你陪啦

就像家耀说我的

难道一定要人家陪你(我)?

什么事都不知道就说一句对不起

将是谁豆几??

说清楚了

谁错才认错

不对咩?

看到你给人骂

叫你不用理他们的

反而给你骂

还有

我说我搞dim是因为不想你再中骂

又是我不对??

什么什么都是我不对!

金hot我现~

我不爽

又是我不对!

不想你中骂~

有是我不对~

我知道你不想我们吵架

但是他们做了这些事不说就会有下一次的`

阿boy那次也是你说我弄到他不去的~

但是是我错吗??

这次又是!!

唉~

还有你说三个人~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在里面

我是在里面的话,

我和你说声对不起~

我的错~

我就是牛脾气

以后再给我听到那些话

看他中不中打

你喜欢说我牛脾气

给你看什么是牛脾气

还有

你是给三个人伤到100分

我不同~

我没有酱的制各给三个人伤

一个都够多了

不用再多~

我要说的就说到这里

如果你以后再都不理我了

在也不当我是朋友,

我没办法

就当我没酱的命当你朋友

❤ ShelyLuii 说...

To~
xiao yi``

哎呀`~
我都不懂他们啊!
我问他们,
他们只是会说,
不关你事,
我会搞dim~
这样咯!
唉!!





seng`



做么你又这样的?!
我真的忍不到你了!!!


你知道吗!!
他们全部在后面说我一直帮着你!
你又说我帮他们,
那我要怎样????

我骂你,
不代表是你错!!
我跟他们不是很熟,
没有理由我去叫他们,


喂,
你们不要去骂诚啊!!
bla bla bla的咩?

我跟你比较熟,
我当然是先叫你不要跟他们吵架啊!!



我骂你,
都是不要你跟他们吵架!!!!!
我在帮你,
你知道吗!!

但是你叻?
每次不要让步!
每次说,
哎呀!
翻脸就翻脸啦!
无所谓!!

做么你这样的!!!!!

还有,
我没有说我要陪那班朋友!!
我要陪谁我都ok!!!
我只是不想你们吵架!!!
我想大家出来是开心的!!!
你知道没有!!!!



还有,
你说我们女生做么就是什么都不说出来!
难道好的又说出来,
坏的又说出来啊?
有时候,
有些东西,
不说好过说的!
你知道没有!!!!!


难道像你啊!
什么都弄到这样!!

你知道有几多人不爽你的吗!!!
连我现在都不爽你啊!
刘国诚,
你记得你今天在blog说什么的!


不是我不要当你朋友!
是你自己说你没有命当的!
记得!!!

你说的!!!!!


还有,
我从来没有说过你是豆记,
我是说我们!!
包括我自己,
我说,
我们可以不要那么豆记吗!!
脑袋可以成熟一点吗??

我根本不是在说你!!


还有,
我去跟他们道歉,
有错吗!!
现在我又没有叫你去道歉,
是我自己要去道歉!
我令愿一句对不起,
换回一个朋友!!


不像你,
说一句对不起!
好像要你条命那样!!

所以,
你从来不说对不起!
你就会慢慢越来越少朋友!!


你问你自己,
你真心的朋友,
有几多个?!!

你每次这样,
没有人会再跟你做朋友!
到时候,
你什么都没有了!
你不要怪你自己!!!!!!!




是啊,
他们是骂我,
那我可以怎样,
给他们骂啦!!
我都习惯liao 的啦!!

他们骂了之后也不是没有事了!!
那我忍下他们,
我又不会死的啦!!

还有,
ah 金hot 你,
我没有说你错!
我说了,
我不想你跟他们吵,
我才骂你!!

只是你一直认为,
我骂你,
是帮着他们!!



ah boy 那次!
我知道,
不是你们错!
但是,
也不要这样说话咯!
给我听到,
我都会不爽咯!!

好像,
在9楼的时候,
我打电话给田!!


你在那边说什么,
每次针对田!
针对他做么!!

我知道他在你们那边,
不好!
但是,
现在是我叫他出来的,
难道也不可以吗?


你叻,
我打过出,
跟他谈几句,
你就说什么出来!


哎呀!
不要去,
不要去啦!!

这样ohh!!!

人家田,
没有说过不要去,
只是你一直不要人家出!!!

他是我朋友!
我叫他!!
又不可以?


你看你,
讲什么以后再给你看到那些话,
中不中打。


这个是什么话!!!
打架,
打架!
你以为你自己很pandai吗!!!

谁惹到你,
就要给你打!
你以为你自己 DAI GOR 吗!!!!!!



是啊,
你是牛,
你敢说你自己不是牛吗?
每次做事冲动!!!
没有经过脑袋!!!

我知道你有脑的,
但是,
你可不可以,
想下!!!


你可不可以,
用别的角度想!!!!!


你知道阿金做么会hot你没有!
是因为他的鞋子,
那时候,
他已经很不耐烦了,
我们还笑他,
包括我,
我也有笑!
他当然不爽了咯!!

他当然是火气很大的咯!
所以才会这样hot你!!!
但是,
到最后,
他都sms回你了!


那你还想怎样?!
还要不回复人家的信息!
唉!!
我真的不明白你,
每次跟我说,
最好的朋友是,
家豪,
金,
跟bboy!!
但是,
一到吵架,
理得他们是谁!!!



还有,
我没有说过我给3个人伤!
我那边是说!!


难听的话,
我也听过了!!

给人伤也伤够100分了!!!

不代表我是给3个人伤!
ok!!!!!


你说你给人伤,
那你又有没有想过,
你又怎样伤人家!!!!


人家阿田,
他真的当你是好兄弟!!
你那么多个朋友之中,

他是不是跟你认识了最久的那个??!!


是不是??


人家当你兄弟,
你每次在背后说他,
你以为他真的不知道吗!!
但是,
他有怎样??

他还不是一样当没有事?

他哭的时候,
打给你,
没错,
你不知道他是谁。
那个没关系!
但是我没有叫你打回给他啊!


至少,
他在哭的时候,
还会想到你是他的兄弟!!!!!!


但是,
你却把人家的心,
伤一次又一次!!!
可能他也有伤过你的啦!!
我不懂啦!


你不当他是兄弟没关系,
最重要!
你们曾经也是个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兄弟!!!!


我也没有说过,
不理你!
他们怎样不爽你,
怎样在背后说你,
我听了就算!
我也没有打算跟你说!

你知道为什么,
我以前那个密码的blog,
我会不给你吗?

因为我知道,
你看了,
你不可以当没有事,
你一定会很冲动!!!

所以,
很多次你问我拿!
我都是,
不给你!!!

我跟你做朋友,
我已经算是很为你了,
你却还要觉得我在偏帮他们,
那,
随你便把!

你少了我这个朋友,
也是你自己要的!


你记得你说过的话,
说了,
是不可以当没有说过!

从头到尾,
我没有说过,
我不当你朋友!!!

因为,
我说了,
就算我们再怎样吵,
怎样打!
我还是不会跟你们有仇这个字!!


现在,
已经是第二次你说不要当我是朋友的!

第一次是在friendster,
没想到,
第二次,
是在blog,


我们之间


END





holanxu``

❤ ShelyLuii 说...

还有,
时间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后悔!!


你不要等你说了这句话,
你来后悔!


如果你后悔,
证明了,
你说这句话孩之前,
你没有用脑袋想过!

我没有在说你没有脑!
我只是要你做事请,
想下!

什么能说,
什么不能说!

我能帮你的,
已经帮了...

希望你们没有事,
不要少少事就吵架吧!


最后一次了...
我真的忍不到了!
sorry``
our memory is end of story...

$(^诚^)$ 说...

你都说我是牛脾气了~

对拉~

我做给你看~

什么都说我牛

ok ~

谁不爽就说出来

不要在后面说lanjiao话

还有

我叫你不要理他们是不想你再中骂

就说我没有把它们当过兄弟?

我知道我可以和他们没有事的了

所以我和你说我和搞dim的~

我知道你说我时是不想我和他们吵架

但我也是为不要让你中骂

你说我不回说对不起???

我在他们面前帮你说了几多声对不起??

你只到马??

不知道!!

我牛我都是对人的

你可以问他们~

还有阿金的~

你只到他说了什么hot 了什没妈??

你问建文阿boy家豪

看他们火麻!!

是拉~

我知道你blog很多人说我东西啊~

叫他些cb 人

要说我什么就直接和我说~

不用在你那边多多东西酱

那些有的没得出完来!!

还有~

我知道这次我一骂出来我和你不会在是朋友

所以我到最后我有何你说那番话~

但是都是没有用

那算吧!!!

还有

什么是我从来不说对不起!

我不像你

对了又好错的又好

说对不起~

不见你现在和我说对不起~

好心

知道了一件事慢慢道歉还不迟

那些人不爽我是不是因为我带你p??

мs.yee 说...

weiya~
大家是朋友勒~
不要将啦~
吵下就没事的~
那个朋友是不会吵得~
我听说之前Jiapei说我有点8
好鲁~
我改咯~
改下不会死嗒~
大事化小事咯~
不要为了将,没朋友做嘛~
各位~
不要吵啦~
做回朋友啦`
ok bo...
谁我都support得~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
i bu xiang see lar!
so chang!!!!
@@~

❤ ShelyLuii 说...

做么不爽一定要说出来?!
你又知道他们在背后说的一定是LJ话?!

如果每个人不爽的话,
说出来,
酱全部不是会吵得更严重吗!!!!

我不是说过!
有些事情应该说的就说,
不应该说的就不要说!!!!!!!

你明白没有的!!!!!!



刘国诚,
你现在跟我听好!!!


张大你的眼睛看!!!


我没有说过,

你不当他们是兄弟!!

这个是田的那件事,
不要跟那个ah金的事拉在一起可以没有!!!!!



是啦!
是啦!
你每次就是这样,
知道吵了就会没事!
那你不可以忍吗!
有吵架,
好过没有吵架啊!!!!!


吵架伤感情!
你知道吗!!



每次叫我问人,
问人!
我不想问,
我更加不想知道!!


我现在只是知道!
我跟你!!
END!!!

我真的不想再理你!
不想再跟你吵!!!!


我没有眼看你!!


你对我说的那句话!!
无法原谅!!

是酱!!!


记得,
你不要后悔!!!
不然你就是没有经过脑袋想东西的人!!!!



是啊!
人家是很喜欢说你啊!
又怎样!
我也说你啊!
不可以??

人家说你做么一定要面对着你说!
你大点的?


讲我们是cb!!!
你叻!!
很好?


是啊!
就是有的没有得才说出来!!!
如果你是好的,
人家就不会说你!!!




哇!
我现在对的又说对不起,
错的又说对不起!
不可以吗!?


你那么喜欢我跟你说对不起!
那我跟你说啦!


对不起!
刘国诚!


但是,
我们之间还是继续一样!!!

结束...~~




他们不爽你带我p做么??

现在我p,
不是你p,


就算是不爽,
都不是不爽你!


更何况!!


我也不需要你带我P,
我要P,
我自己都可以P!!!!!!!!


不过,
最后一次了!
以后,
我令愿在家,
我也不P了!
因为,
骏康说的没错!
至少,

你在家,
你没有对不起你爸妈!!



我的路,
我自己选的!

明明是一条会掉下崖的路,
我还继续干嘛!!!
跌了一次,
还要走自己不想走的路!
什么歪理?!


想走什么路,
就走什么路!
只要你对得起你自己,
就可以了!

孝顺父母,
专心读书,
做好自己的本分!!=)



to`
xiao yii``


恩啦!
没事了啦!
呵呵!^^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ok lar!~
mi!!!
dunt!!!
chao liao!!!
ok?!!!
haizzz~

$(^诚^)$ 说...

OKOK ~

ni jiang dao jiang ~

end jiu end ~

wo ye bu xiu yao hou hui le !!!!

❤ ShelyLuii 说...

to``
zaii


not i wan to chao``
don haiz la ``
mei shi de la ^^



to ``
seng``


en ``

ji de ar...
ni shuo de ``


END jiu END``


ji de ni zi ji xie guo shen me de `!!


hai you ``
ni zi ji shuo bu yao hao hui de !!

bu guan wo shi``

$(^诚^)$ 说...

shi ni yi zhi shuo end end end !!!

hen li hai a ~

hao xiang bu zai fu jiang ~

wo neng zen yang ?

end end end !!!

shi ni shuo chu (end)zhe ge zhi chu lai de !

❤ ShelyLuii 说...

walao``
你很pandai赖我!!


好啊!
你那么喜欢说我先说end!!
那就我吧!
我无所谓的!

反正,
你说了那句话,
你自己都不要认!!

现在讲我先讲end!!!


你要证明没有?

你自己去看回blog的comment啦!

第五个comments就是你写没有命当我朋友的 !!!

$(^诚^)$ 说...

then ~

shi bu shi ni xian shuo end de ??

wo gen ben jiu mei you na ge yi shi shuo end ~

yi zhi dao xian zai dou shi ni shuo xian ~

KayWong 说...

你们两个在塞命啊???
在不懂第几comment那边就开始说end end end...
如果你们真的end...
那还写那么多东西做么???
不需要骗自己的啦你们...
让一步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诚^)$ 说...

jia yao lai le ~










ni kan shi shui xian shuo (end) de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duo qing zi gu kong yu hen'
'che heng mian mian wu jue qi'

❤ ShelyLuii 说...

TO:

刘国诚



第一

好啊!
我说end 就是end!!
我不想跟你吵那么多!!

浪费我的时间在跟你讲话!!!


第二,


你说我不在乎!!!

如果你是在乎的,
你就不会说出那句话!!


第三,


如果你觉得你自己没有错的话,
那你做么还在sms跟我说sorry?!

又在msn 找我做么??


在这里,
你就撑到够够力!!
很要面子!


我最讨厌就是这样!!!!


第四,

家耀说,

让一步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但是,
我不觉得我要让步给你!

刘国诚,

不要说我没有给你chance!!!

我给你的机会!

很多次了!!


第五,


你够了,
不要再问人家说先说end ,

我说就我说!

cincai!!

这里我不会再reply comment,
我对你!!


真的就这样~!!~


END!!!


第六,


记得,

你没有我这个朋友!

都是你自己拿来的!
你不要来求我!
我真的很讨厌你!!
刘国诚!!


第七,

建文说什么,

多情...
此恨绵绵.....bla bla bla 的!

sorry``
我对你一点情都没有!


第八!


你还记得你说过一句我很讨厌的话吗!

你说,
你知道吵了会没有事!


那个!!

记得吗!!

我现在就给你看下,

什么叫有事!

不要让你以后什么东西都是那样!!

不要让你每次跟ah bloy吵架之后,
你都会觉得没有事!


第九,

人家说我们吵架,
都是一阵子!

但是,
我真忍够你!!!

我们真的不能够再当朋友了!

你自己说过的一句话,

不要当就罢啦!

你可以这样对别人说话,

我一样可以这样对回你说!

你那么不在乎他们!


我一样可以不在乎你!!


第十!!!


这10个理由!

已经足够对你的解释了吗?!

没有东西说的话,
我们就这样吧!

结束``~~

$(^诚^)$ 说...

ok ~

wo cuo

sorry ~

$(^诚^)$ 说...

yi hou yi hou

jiu shen me shi dou mei le ~

bu yong zai zhe yang xia qu

мs.yee 说...

为何要搞到将呐??
唉~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anx Chew 说...

@@
walao
我miss jor 紧张的那part
sit dei sai ...
最衰家没了internet 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