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今天,
1点多,
被爸爸吵醒,
去吃东西!==
很懒惰起身,
因为昨天很夜oi oi...
哈哈!!


吃完了回家,
唉!
很闷啊!!!!!!!!!!!



晚上,
一样,
去pasar malam~
下车,
哇老!
boom boom boom??@@
做么的?







然后我们就过去拜拜咯,
去上香,
呵呵!
我还看到达文跟家乐在那里工作叻 =)

然后就去走pasar malam了,
hoho``
可以吃我喜欢吃的东西了^^


无端端看到一个新的爆谷,
很香,
买!!^^








然后还有我的最爱,
豆腐花汤圆^^
很好吃的!!





对了,
我还看到puan chen 叻!!
呵呵!
她跟我打招呼咯@@
吓到我tim =D
haha``



haizzz``
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是3:37 了!
等下4点30我就要起身了,
因为我要6点我要出去诚他们那里了!
OMG``
很累T.T
我都不懂现在要不要去睡觉好!
唉!
1个小时,
睡不睡都算啦!
但是我真的很累!!!=(


是酱啦!
拜拜``


hOlanxU`
3:40am

没有评论: